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巩义市公安局举行赃物集中发还大会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5swpHJnO..jpg.jpg

巩义市公安局举行赃物集中发还大会

XmcvdzeA..jpg.jpg

巩义市公安局举行赃物集中发还大会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杨殿臣 白周灿)4月26日下午,巩义市公安局在宋陵公园南门举行赃物集中发还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陈兆甲出席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赵亮主持。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民警代表、受损群众和企业代表、现场市民共计千余人参加了发还大会。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陈兆甲做讲话。他指出,此次赃物集中发还大会,不仅是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严打整治斗争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震慑犯罪、回应群众、鼓舞斗志的一项重大举措,更充分体现了全市公安机关向违法犯罪宣战的坚强决心。同时也标志着全市严打整治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体公安民警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和手段,切实提高破案能力,形成对"盗抢骗"犯罪围剿之势,共讨之声。同时要坚持赃物必追、追赃必返的原则,尽最大可能地追缴更多的涉案物品,将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实现打击效能的最大化。

Iz7E2Lh5..jpg.jpg

巩义市公安局举行赃物集中发还大会

FR134joj..jpg.jpg

巩义市公安局举行赃物集中发还大会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长孙晓东介绍了全市2017年刑事犯罪打击处理情况。今年以来,市公安局突出重点、以打开路、创新举措、综合治理,开展了为期半年的春雷行动,实施"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集中攻坚,重拳打击严重刑事犯罪活动,广大公安民警发扬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精神,通过不懈努力,侦破了一大批有影响的案件、抓获了一大批在逃人员,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最大程度地为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郑州和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周闯代表受损群众上台发言,他对公安机关严打犯罪挽回群众损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积极支持公安工作,为公安机关开展打击"盗抢骗"等违法犯罪活动提供线索、贡献力量。

 发还仪式上,市公安局将近期追缴的10辆汽车、30余辆摩托车、60余部手机以及电瓶集中发还给了受害群众,

 此次集中发还活动,不仅有效地震慑了犯罪分子,鼓舞了士气,使群众财产得到失而复得,回应了人民群众新期待,而且是广大市民受到了一场生动的现场法制教育课,进一步推动了巩义市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行动向纵深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 公安局 赃物集中发还大会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林业局视察河南巩义生态旅游建没

    4月21下午,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谭光明到巩义市黄河滩区视察生态旅游建没工作。巩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刚、巩义市林业局局长庞国栋、康店镇党委书记路少辉、镇长张炎杰陪同考察。

  • 巩义农商银行: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巩义实践”

    一直以来,融资难、融资贵都是困扰中小企业持续发展壮大的重要问题之一,巩义农商银行通过艰难探索供应链融资业务,创新优化贷款品种,在经济下行当口,不仅为上百家企业解了困,自身业务也取得了弯道超车

  • 巩义农商银行开展金融便民服务的探索

    “盼星星,盼月亮,盼来巩义农商银行!”“这个便民店弄得好,以后不用再跑到镇里了,中!真中!”今年4月8号,巩义市康店镇叶岭村里迎来一件大喜事儿,人群熙熙攘攘,好不热闹。

  • 巩义市康店镇项目建设“首席服务官”问责制问出实效

    今年项目建设情况进展如何?都遇到哪些困难和问题?项目建设“首席服务官”制度实行一个月来,是否沉下去工作了?4月20日,巩义市康店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重点项目建设“首席服务官”问责会议。

  • 河南巩义率先实现60岁以上老人免费乘坐公交

    昨日,映象网记者从巩义市了解到,经巩义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从今年起在全市范围普遍实施老年人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政策,凡1957年4月30日以前出生,年满60岁以上城乡居民,均可享受此项惠民新政。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