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慈善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工作迎调研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4月17日上午,中国慈善联合会秘书长陈东青、培训部主任赵楠、郑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一行,在登封市慈善总会人员陪同下来到登封市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调研中国慈善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工作。

nBaJv09C..jpg.jpg

释永帝(右二)为陈东青(右一)一行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在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创办人释永帝的带领下,陈东青一行先参观了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他们对释永帝“慈善办学”的理念非常认同,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接着,陈东青一行在释永帝的带领下来到德善书院,他们在这里观看了一场精彩的武术表演,德善书院的弟子们上台背诵大学、论语,献上精彩的传统文化听觉盛宴,让陈东青一行深感不虚此行。

参观结束后,陈冬青一行对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和德善书院的慈善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校能够继续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慈善人才。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市慈善人才培训基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