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唐庄派出所:清明节深入革命老区 重温入党誓词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民警及辅警的新时代警察工作理想信念教育,丰富党员民警及辅警的活动形式,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4月5日,清明节当天,登封市公安局唐庄派出所组织党员民警及辅警赴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司令部遗址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前辈。

7yR0VMGG..jpg.jpg

工作人员为民警讲解红色文化

ALeiNDgE..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带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革命纪念堂,看着这些烙下革命时代印记的物品,党员们不禁追忆起老一辈革命家在豫西地区艰苦奋斗的峥嵘革命岁月。听着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所有在场民警、辅警深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随后,参与此次活动的民警、辅警又在纪念馆旧址前,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对纪念馆院落进行清扫。

EGl4wrMe..jpg.jpg

民警清扫纪念馆院落

活动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全体民警、辅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的遗志和履行着神圣职责,用热血和汗水捍卫着社会的稳定和谐,为实现自己的誓言而努力奋斗,为登封的经济建设和繁荣发展保驾护航。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唐庄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