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社区书法公益课堂在兴华书法培训中心开班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近日,登封社区学院第一期书法公益培训班在兴华书法培训中心开班上课。

mj3PxU2t..jpg.jpg

首批学员在兴华书法培训中心学习

为给学员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兴华书法培训中心提前为此次培训做了精心的准备,一袭全新的黑色书画毛毡使整个培训教室显得更加宽敞大气、整洁庄重,浓郁的书香气息和墨韵氛围欢迎新学员的到来。

课堂上,培训老师向学员们讲解了选取欧体入门的理由和欧体特点,对执笔、用纸等书写常识做了说明,并以横画为例详细讲解了切笔、捻管、转锋、提按等用笔方法,对每个学员进行了示范指导。

  据悉,此次公益培训班的首批学员中相大部分是来自教育一线酷酷爱学习的老师,而校长级的就有六位。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社区,书法,公益课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粗心女子丢钱包 巡逻民警捡到物归原主

    4月4日上午,市民金女士从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时感激不已。

  • 登封毕家村600多名师生接受中华传统文化洗礼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4月3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驻毕家村扶贫工作队邀请河南省著名国学讲师白雪老师来到大金店镇第二初中(第五小学),为该校的600多名师生进行了一次中华传统文化“洗礼”。

  • 登封法院依托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近期,登封市人民法院依托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采取各种形式,深入开展法治教育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和宣传法制精神,力求教育形式的多样化以增强普法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 登封市送表矿区全力以赴念好环境整治“四字经”

    登封市送表矿区在前期重点整治G207沿线村庄及马窑村人居环境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自我加压,再树目标,再动员,再擂战鼓,念好“四字经”,重点整治丁和公路东送表至和沟路段,进一步巩固5个村整治成果,达到全域环境整治、全区生态宜居的效果。

  • 登封市检察院扫黑除恶出重拳 一个月审结4起重大案件

    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全面打响,作为法律监督机关的检察院该如何在这场战斗中发挥最大作用?登封市人民检察院侦监科敢于“打硬仗”,通过创新工作方法,提前介入公安机关侦查活动、全面准确固定证据,让黑恶势力无处可遁。

  • 200余名小学生走进登封嵩阳书院接受传统“洗礼”

    3月28日上午,由河南少年先锋学校、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登封理事会和河南嵩山健平之旅导游管理服务公司共同举办的研学旅行活动来到登封嵩阳书院,来自河南少年先锋学校的221名学生集体体验古礼文化课程的“入泮礼”仪式、诵经典等活动。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召开2018年度目标签订会

    3月28日,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目标签订会,工商质监局班子成员及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 以戏传情送祝福 16位艺术名家走进登封中岳敬老院

    3月26日下午,在老红军的后代、登封市爱心人士孙继芝的带领下,来自许昌市新时代老年艺术团的16位艺术家来到登封市中岳敬老院唱豫剧、送祝福,为老人送上了不一样的“盛宴”。

  • 登封市公安局“平安校园行”活动别样精彩!

    3月26日是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登封市公安局提早行动,组织交警、治安警、消防等警种深入辖区嵩阳中学开展以“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为主题的进校园宣传活动。

  • 登封市商埠街小学别样精彩趣味过“世界水日”

    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23日上午,登封市商埠街小学特邀请登封市水务局宣讲团到学校为孩子们宣讲节约用水、健康用水。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