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公路局召开新年“收心会”启动全面工作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OhiLfInb..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郭静静)为迅速转变工作状态,调整工作节奏,上班首日,登封市公路局及时召开节后收心会。会议由该局局长弋世卿主持,并特邀登封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赵效安到会参加,会议主要内容为动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收心归位 ,快速进入工作角色,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今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上,弋世卿首先对春节期间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值班对值班制度的严格遵守及各项工作运转正常和对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养护一线职工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全体同志明白春节已过,大家要立即收心,把思想统一到当前工作上来,遵守工作纪律,做好双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工作,把过节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积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工作高点起步,闪亮开局。

随后,赵效安在讲话中要求,公路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早调整状态,收心铆劲,凝心聚力,新的一年要有新形象、新成绩、新作为,全力推动今年干线公路工作再上新台阶。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公路局 收心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欲跳楼轻生 登封民警“闪电”救回

    2月19日(大年初四)晚上,登封市某小区一名女子欲轻生。接警后,登封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迅速反应、破门而入,救下欲轻生的女子,这个过程仅用4秒钟。

  • 登封市大冶镇擂鼓、舞龙自娱自乐过双节

    2月22日上午,位于登封市大冶镇冶南新区的大道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大冶镇辖区十五个行政村的文艺团体表演的2018“双节”传统民俗文艺展演活动在这里举行。

  • 除夕夜 河南登封警方跨省追逃

    2月15日夜,正直千家万户团圆,守岁吃年夜饭,欣赏春晚时,登封市公安局刑侦三中队专案民警跨省赶赴山东省阳谷县,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出其不意出现在山东籍网上逃犯王某面前。

  • 河南登封法院阳光执行网络直播抓“老赖”

    2月14日,登封法院出动近300名干警,在执行指挥中心设立直播指挥部,启用5路视频对执行现场进行不间断直播。

  • 登封少林派出所织密“安全网” 守护“过节游”

    随着春节临近,少林寺景区将再一次掀起春节旅游高潮,为降低春节期间景区可防性案件发案率,让节日期间到少林景区参观的中外游客真切感受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登封市公安局少林派出所组建了一支“看得见、靠得住”的武装机动巡逻队伍。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