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除夕夜 河南登封警方跨省追逃

2018-02-19  来源:映象网

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登封警方刑留

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登封警方刑留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张澍)“我做梦都想不到,大年三十你们也不放过我。”2月15日夜,正直千家万户团圆,守岁吃年夜饭,欣赏春晚时,登封市公安局刑侦三中队专案民警跨省赶赴山东省阳谷县,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出其不意出现在山东籍网上逃犯王某面前。

登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负责人介绍,王某今年40多岁,山东省阳谷县人,2017年6月,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登封市公安局上网追逃,惊魂不定的王某到处躲藏,和民警玩起了“躲猫猫”。 

2月15日晚,专案民警得知王某回到山东潜伏家中,机不可失,兵贵神速,专案民警连夜赶赴山东省阳谷县,汇合阳谷警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躲在家里的王某抓获归案。 

经寻问,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登封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除夕夜,河南登封,警方,跨省追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除夕杀害前女友母亲 男子潜逃两天在河南落网

    1月27日除夕当天,黄山市休宁县海阳镇发生一起惨剧,一名53岁女子被人持刀残忍杀害,嫌疑人作案后利用当兵16年积累的反侦察经验,在逃窜过程中屡屡给警方施展障眼法。

  • 市第一人民医院连续24年除夕夜为患者送饺子

    市第一人民医院除夕为住院患者和家属免费送水饺的传统已坚持了24年。除夕送水饺,情暖医患心,这项优良的传统不仅为患者送去了温暖和新春的祝福,更加促进了医患关系的和谐,也是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及人性化服务的具体体现。

  • 汝州火车站除夕夜“暖心”饺子送旅客

    1月27日(除夕夜),是合家团圆的日子。汝州火车站没有了春运人潮涌动的热闹,候车大厅里略显几分清静。此时,还身在汝州火车站候车大厅的两名焦作籍旅客,吃上了香喷喷的酸汤饺子,这让在路上赶路的旅客感受到一份特殊的温暖。

  •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领导班子除夕夜禁放值守

    除夕,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全体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提前到岗到位.

  • 小米电视盒子除夕夜将同步播出央视春晚

    央视春晚争夺战再下一城,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联手央视未来电视,即将于除夕夜(2月7日)当晚同步播出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此前,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已成功同步播出央视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