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唐庄派出所民警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VmWYNGmE..jpg.jpg

民警申胜利为贫困户杨振亮送上慰问品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登封市唐庄派出所在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中,获知唐庄镇杨振亮今年已经54岁了,家庭特别困难,考虑到杨振亮的情况,2月12日,唐庄派出所民警申胜利带领相关人员深入杨振亮家中走访慰问。

当日上午,唐庄派出所民警申胜利带领相关人员深入杨振亮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详细了解杨振亮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并鼓励杨振亮要战胜一切困难,要坚定信心,相信党和政府会全力协助其度过难关,尽快从贫困和疾病中走出来,不要辜负党和政府对他的期望。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唐庄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交警为老人开辟“生命通道”“人民卫士”获称赞

    2月7日上午,登封市民马双林先生将一面绣有“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少林路与嵩山路交叉口警亭的民警手中,为什么马先生要送锦旗给交警同志呢?

  • 登封市召开深入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工作研讨会

    2月6日,登封市《深入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工作研讨会》在登封市人民法院召开,登封市委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登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国斌主持。

  • 登封市检察院春节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2月6日上午,登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文胜,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东伟,院领导董辉带领部分干警来到帮扶村东华镇幽兰村慰问贫困户及检察院驻村干警。

  • 登封“书法家”民警义写春联送福暖民心

    “民警兄弟,能不能给我写一副有关感谢内容的对联呀.......”2月7日上午,来自登封市公安局的“书法家”民警来到帮扶村登封市大金店镇毕家村,现场挥毫泼墨,为帮扶村群众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现场迎来阵阵叫好声。

  • 登封民警开展防骗知识小讲堂活动 为民解读防诈骗

    “民警同志,那边有人正在实施诈骗,你们快过去看看……”2月6日上午10时许,登封市公安局送表派出所副所长王海乾、民警马闹等同志在登封市送表矿区丁村进行走访过程中,路过的群众陈某急慌慌的来到民警面前报告特殊情况。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