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民警春节前夕走近“亲人”话家常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V0DtbEtj..jpg.jpg

民警张福晓与“亲人”话家常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前几天刚来过,咋又来了,比我那亲孙子跑得还勤快........”家住登封市宣化镇高凤莲老人拉着民警张福晓的手激动地说。春节临近,为让老人感到“亲人”就在身边,登封市公安局宣化派出所民警张福晓赶到宣化镇高凤莲老人的家中,为老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开展“深入贯彻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大走访活动中,民警张福晓偶然得知宣化镇高凤莲老人已经88岁高龄,儿子已经去世,家中仅剩一个孙子还常年在外地打工,一个人生活十分困难。随后的日子里,高凤莲老太太家中隔三差五都会有民警前来看望老人,令周边群众咋舌称赞。

随着春节的脚步慢慢临近,张福晓始终没有忘记这位“亲人”。2月12日农历的腊月二十七,民警张福晓带着提前准备好的春节用品和对联来到“亲人”高凤莲老人的家中看望老人。当老人看到民警到来时,脸上乐开了花,她拉着民警张福晓的手说:“好孩子,好孩子啊,感谢你们来看我!”

临走前,张福晓及辅警景钧阳帮老太太打扫了卫生并张贴了春联。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宣化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唐庄乡磨沟村孤寡老人收到新春“大礼包”

    2月10日上午,受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负责人释延鲁的委托,总教练蔡玉斌在唐庄乡磨沟村村干部的带领下,一起走进村民家里,为该村困难户、五保户、孤寡老人和80岁老人送去过年的米、面、油等新春“大礼包”。

  • 七旬老人登封迷路 贴心民警援手寻亲

    “谢谢你们警察大哥,不但帮我找到奶奶,还为我奶奶买了件棉袄.......”9日上午,家住登封市宣化镇的史先生拉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

  • 登封大冶镇派出所民警“走街串巷”贴通告

    春节临近,为更好的贯彻落实《郑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让全市人民群众了解登封关于烟花爆竹禁放的相关规定,登封市公安局印制了“登封市公安局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并在全市范围内张贴。

  • 登封送表矿区三举措“护航”春节市场

    春节将至,为维护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近日,登封市送表矿区制定了春节期间市场专项整治方案。

  • 登封市食药监局召开春节期间流通环节食品安全大会

    2月7日上午,登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春节期间流通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动员及工作部署会,辖区各大型商超、食品批发单位、集中交易市场、连锁门店负责人代表,及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共计百余人参加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