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唐庄乡磨沟村孤寡老人收到新春“大礼包”

2018-02-10  来源:映象网

慰问团给磨沟村孤寡老人送来的新春“大礼包”

慰问团给磨沟村孤寡老人送来的新春“大礼包”

总教练蔡玉斌代表师傅释延鲁向老人送上新春祝福

总教练蔡玉斌代表师傅释延鲁向老人送上新春祝福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奶奶,今天我师傅不在家,特意委托我们来看望您老,同时也祝奶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2月10日上午,登封市唐庄乡磨沟村4组84岁的丁文顺家里再一次迎来了“亲人”——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释延鲁的新春祝福,老人看着送来的过年物资,激动不已地连声感谢!

10日上午,受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负责人释延鲁的委托,总教练蔡玉斌在唐庄乡磨沟村村干部的带领下,一起走进村民家里,为该村困难户、五保户、孤寡老人和80岁老人送去过年的米、面、油等新春“大礼包”。

据了解,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每年春节前都会对磨沟村的困难户和孤寡老人进行慰问,多年来从未间断。

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总教练蔡玉斌说:“虽然师傅不在家,但村里的孤寡老人和贫困户老人如何过年却始终牵挂着师傅的心,今天受师傅委托,特意来看望老人,我代表师傅向老人们问好。同时,师傅也让我转告老人,有啥问题随时给学校联系,学校也会一如既往的关心这些老人,绝不会让这些老人感到孤单。”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唐庄乡,磨沟村,孤寡老人,新春大礼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