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顽皮学生染网瘾 民警劝导改前非

2018-02-03  来源:映象网

TnpLCHet..jpg.jpg

社区民警对范小强进行劝导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苏文碗)“我以后一定会听父母和爷爷奶奶的话,不再上网了,好好学习……”2日,家住登封市送表乡和沟村村民范女士的儿子范小强(化名)流着眼泪对民警说。

2月2日中午,登封市公安局送表派出所民警袁龙雨、马闹在辖区和沟村走访时,听到范女士家吵闹声特别大,于是就推开门走进范女士家中问其情况。

袁龙雨经过与范女士交谈得知,其儿子范小强(化名)今年读八年级,上学期间经常和学校的几个调皮学生一块翻墙外出上网,夜不归宿,现学校已放寒假,每天晚上总是与社会上一些青年一起玩游戏,白天在家补觉,不出门时就与父母抢手机打游戏,范小强的父母,爷爷奶奶平时对其批评教育,根本不起作用,说起此事时范女士就直落泪。

了解此情况后,社区民警民警袁龙雨、马闹走进范小强的卧室,对躺在床上正在玩游戏的范小强进行了耐心的沟通劝导和教育,民警通过上网厌学最终走向犯罪道路的实际惨痛案例,使范小强的内心受到了巨大震撼,悔恨落泪,并下定决心以后一定会好好听父母的话,戒掉网瘾,不再沉迷网络游戏,痛改前非、好好学习。

民警离开时,范小强父母感动的为民警竖起了大拇指。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学生,网瘾,民警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基层行走进登封

    2月1日上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郑州市检察机关基层行集中采访活动”采访团一行,在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宣传处处长周庆华的带领下,走进登封市人民检察院进行采访。

  • 民警进企业织就“平安法制网”

    2月1日下午,在登封市阳城工业区中煤新登郑州煤业有限公司的大院内,数百名职工拥簇在一起,一起在红色的“遵纪守法 安全生产 预防事故 落实责任”安全宣传条幅上签字留言。

  • 登封市送表矿区多举措织就“安全防护网”

    为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证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2月2上午,登封市送表矿区组织公安、食药监、安监、工商、电业等职能部门对辖区进行“拉网式”大排查。

  • 登封警察进校园 送上安全小常识

    2月2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刑侦三中队民警李书涛带着提前准备好的“教材”来到该市商埠街小学,为孩子讲解假期期间如何防火、防盗等安全知识,进一步巩固了孩子们危险时刻防范意识。

  • 登封民警进校园为学生集中补“钙”

    为进一步提高中学生的安全法制意识,树立中学生知法、守法、用法理念,2月1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送表派出所民警马闹、袁龙雨来到登封市送表矿区第一初级中学,为在校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制及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课。

  • 登封民警进校园 送来法制“大餐”

    1月30日下午,登封市徐庄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内郑庄小学,结合日常工作中经验,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送上一节丰富的科普法制教育“大餐”。

  • 登封市公安局民警为老师们上安全法制课

    1月29日,登封市公安局中岳派出所民警走进中岳办中心幼儿园,为30名“特殊”的学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法制课。

  • 登封送表矿区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

    1月29日下午,登封市送表矿区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该矿区领导领导班子成员、区各站办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矿区管委主任吴燕主持。

  • 登封市送表矿区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动真格

    1月29日下午,2017年度登封市送表矿区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该矿区二楼会议室召开,该区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主任及各站办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 评先进 表典型 登封市送表矿区召开工作部署大会

    1月29日下午,登封市送表矿区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该矿区领导领导班子成员、区各站办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矿区管委主任吴燕主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