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送表矿区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动真格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FWb27PlQ..png.pn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1月29日下午,2017年度登封市送表矿区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该矿区二楼会议室召开,该区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主任及各站办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送表矿区各村支部书记及部分站办所负责人逐一上台,结合一年来工作实际,全面、客观、深入的围绕2017年以来,在履行工作职责、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廉洁自律等方面向大会作了报告,并对全年来的自身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18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

随后,与会人员通过无记名的方式对各村总体工作、村两委干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综合测评,同时各村支部书记向矿区党委递交目标责任书。

送表矿区书记薛少龙在点评中指出,述职评议是手段,解决问题、推进工作才是目的。下一阶段,各村支部书记及各站办所负责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落实一把手亲自抓党建的管党治党主业主责,紧紧围绕送表矿区中心工作,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重点、亮点,强化服务群众的意识,全力推动矿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 党建 述职评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评先进 表典型 登封市送表矿区召开工作部署大会

    1月29日下午,登封市送表矿区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该矿区领导领导班子成员、区各站办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矿区管委主任吴燕主持。

  • 登封市公安局强力推进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近日,登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崇高路派出所、嵩阳路派出所、石道派出所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先后到辖区内治安问题较为突出的单位、小区和农村实地督导治安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 登封市崇高路派出所民警深层次广征民意

    2018年1月份,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征求了向广大群众对崇高路派出所的意见和建议。

  • 登封市“政银合作” 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1月26日上午,经银监会批准,澳洲联邦银行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更名为登封齐鲁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当天在该市中州华鼎酒店与登封市政府签订政银战略合作,随后将为该市小微金融签订和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 登封市三部门集中开展烟草市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落实郑州市烟草综治办关于做好节日期间烟草市场专项治理工作要求,确保登封市辖区烟草市场经营秩序。近日,登封市工商质监局联合烟草、公安部门,集中对辖区烟草市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 登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护航“两会”食品安全

    1月17日上午,登封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耀峰按照工作早介入的原则,带队到“两会”接待酒店郑州锦鹏生态酒店、中州华鼎饭店开展现场检查,重点检查后厨食品留样制度、肉制品来源渠道及供应商资质、冷藏冷冻库内食品存放等情况,并对活动期间的菜单进行严格检查审核。

  • 登封市公安局中岳派出所进行节前安全大排查

    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春节期辖区景区、娱乐公共场所的绝对安全稳定,近日,登封市公安局中岳派出所对辖区内景区、建设单位及营业娱乐等场所进行全方位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从而做到底数清、心中明。

  • 登封市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警营、深入人心,不断指导和推动公安工作开创新局面,2018年1月17日上午9时许,登封市公安局邀请登封市委党校副校长、登封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少军,在登封市嵩阳办五楼为全局200余名民警做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 登封市阳城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月16日下午,登封市阳城区邀请登封市委党校工会主席梁占东老师,在该区委五楼会议室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行政村两委成员、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 登封市送表矿区总结2017统筹2018

    为全面掌握各村、各科室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激发村级组织及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干好2018年各项工作,1月16日,登封市送表矿区利用一天时间,对全区8个行政村及相关站所进行了目标考核。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