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民警进企业织就“平安法制网”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DoW4HPIS..jpg.jpg

“工人向宣传条幅上签字留言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来,让我也来签个名...........”2月1日下午,在登封市阳城工业区中煤新登郑州煤业有限公司的大院内,数百名职工拥簇在一起,一起在红色的“遵纪守法 安全生产 预防事故  落实责任”安全宣传条幅上签字留言。

自平安守护工作开展以来,登封市公安局阳城派出所始终坚持守一方安宁,保一方平安宗旨,在采取“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体系等源头治理措施,不断加强“天网覆盖”等智能化治安防控建设的同时,努力在人防上做足文章,调动民间力量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形成了群防群治、企地联治、社会共治的平安建设新格局。

2月1日下午,登封市阳城派出所社区民警走进辖区中煤新登郑州煤业有限公司开展法制大讲堂活动,民警在现场讲解了《治安管理处罚法》、《民法》、《消防法》《反恐怖主义法》相关内容。

活动采用问答的方式,对工人们比较感兴趣的打架、打牌、邻里纠纷等问题,从法律角度一一作出解答,现场气氛如火如荼,井然有序。

活动最后,参与活动人员纷纷在安全宣传条幅上签字留言,并得到企业及工人的一致好评。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阳城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送表矿区多举措织就“安全防护网”

    为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证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2月2上午,登封市送表矿区组织公安、食药监、安监、工商、电业等职能部门对辖区进行“拉网式”大排查。

  • 登封警察进校园 送上安全小常识

    2月2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刑侦三中队民警李书涛带着提前准备好的“教材”来到该市商埠街小学,为孩子讲解假期期间如何防火、防盗等安全知识,进一步巩固了孩子们危险时刻防范意识。

  • 登封民警进校园为学生集中补“钙”

    为进一步提高中学生的安全法制意识,树立中学生知法、守法、用法理念,2月1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送表派出所民警马闹、袁龙雨来到登封市送表矿区第一初级中学,为在校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制及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课。

  • 登封市告成镇召开总结表彰及工作部署大会

    2月1日上午,登封市告成镇组织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

  • 登封民警走进校园 开展幼儿法制教育

    1月31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嵩阳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张轶星来到辖区未来星幼儿园为学校5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法制课,提高幼儿们的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

  • 登封送表矿区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

    1月29日下午,登封市送表矿区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该矿区领导领导班子成员、区各站办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矿区管委主任吴燕主持。

  • 登封市送表矿区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动真格

    1月29日下午,2017年度登封市送表矿区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该矿区二楼会议室召开,该区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主任及各站办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 评先进 表典型 登封市送表矿区召开工作部署大会

    1月29日下午,登封市送表矿区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该矿区领导领导班子成员、区各站办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矿区管委主任吴燕主持。

  • 登封市公安局强力推进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近日,登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崇高路派出所、嵩阳路派出所、石道派出所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先后到辖区内治安问题较为突出的单位、小区和农村实地督导治安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 登封民警扶危助困显真情 警民携手建平安

    近日,家住登封市颍阳镇于爻村70岁村民冯根留将一面写有“警民心连心 携手建平安”的锦旗送到登封市公安局颍阳派出所,感谢民警心系群众,扶危帮困,多年来对其一家人的关心与照顾。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