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送表矿区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1月29日下午,登封市送表矿区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该矿区领导领导班子成员、区各站办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矿区管委主任吴燕主持。

    会上,矿区专职副书记冯晓军同志宣读了矿区党委、管委对先进集体、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

矿区党委书记薛少龙就2017年度全区工作做了总结。他说,2017年,送表矿区各级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登封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四重点一保障一稳定”工作总格局,全区上下奋力拼搏,迎难而上,精心谋划,主动作为,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保持了好的趋势、好的态势、好的气势。

yNVPjFp4..png.png

   在部署2018年工作时,矿区党委书记薛少龙指出,2018年送表矿区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重点,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头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精细化管理为重点,强力推进城镇建设提质增效.以建设马窑美丽乡村为切入点,辐射带动送表的“一带一路”(即沿207国道经济带、沿丁和公路美丽乡村旅游线路)发展。完善镇区城镇功能,完善中心社区物业管理,大力推进水、电、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做好5条乡村公路的升级改造,铺设维修丁村、和沟、东送表村污水管网,建成马窑、和沟村污水处理厂。以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为重点,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认真做好全区农户土地确权登记工作,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推进中鼎环保设备公司新型环保垃圾无害化处理设备项目,加大与河南农大等高等院校产学研合作,建设农大学生实习基地和实验室平台,推进“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结合,发展农村淘宝、农村电商,优化发展环境,抓好“五单一网”建设为载体的“放管服”改革,在全区8个村建设便民服务站,实现“四级联动”。坚持以脱贫攻坚为重点,积极改善和保障民生,实施“教育脱贫”、“医疗脱贫”、“政策兜底脱贫”,巩固扶贫成果,坚决防止脱贫户返贫。大力改善和保障民生,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实施农村环境卫生清洁、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生产垃圾综合利用、污水处理暨生态湿地建设、全域绿化美化、大气污染治理的六大行动,全面整治农村环境。扎实办好便民服务、改善群众出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做好饮水及抗旱水利工程、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扎实推进就业培训、做好中心社区及学校冬季采暖工作及关爱复转退军人的十件实事,增进民生福祉。

  新年更具新气象,新思路要有新举措。矿区党委书记薛少龙要求各村、各单位要自觉把思想、行动、工作重点统一到镇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携手同行,不负人民重托,勇担历史重任,凝聚各方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开创送表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为登封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做出积极贡献,努力奏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乐章!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送表矿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送表矿区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动真格

    1月29日下午,2017年度登封市送表矿区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该矿区二楼会议室召开,该区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主任及各站办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 评先进 表典型 登封市送表矿区召开工作部署大会

    1月29日下午,登封市送表矿区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该矿区领导领导班子成员、区各站办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矿区管委主任吴燕主持。

  • 登封市公安局强力推进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近日,登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崇高路派出所、嵩阳路派出所、石道派出所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先后到辖区内治安问题较为突出的单位、小区和农村实地督导治安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 登封民警扶危助困显真情 警民携手建平安

    近日,家住登封市颍阳镇于爻村70岁村民冯根留将一面写有“警民心连心 携手建平安”的锦旗送到登封市公安局颍阳派出所,感谢民警心系群众,扶危帮困,多年来对其一家人的关心与照顾。

  • 登封消防警踏雪走进“三卫书屋”为孩子们讲消防安全

    1月27日恰逢周六,登封市公安局驻大金店毕家村的扶贫工作队邀请到了消防大队消防讲解员走进“三卫书屋”,为村里的30名孩子们讲解消防安全常识,令在场的家长连连称赞。

  • 登封市崇高路派出所民警深层次广征民意

    2018年1月份,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征求了向广大群众对崇高路派出所的意见和建议。

  • 登封市“政银合作” 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1月26日上午,经银监会批准,澳洲联邦银行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更名为登封齐鲁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当天在该市中州华鼎酒店与登封市政府签订政银战略合作,随后将为该市小微金融签订和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 登封民警实战演练显身手 提升能力保安全

    春节将至,为了维护社会稳定,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月24日,登封市大金店派出所在辖区雷村中航油加油站模拟处置了一起因债务纠纷,心生歹念报复社会的反恐演练。

  • 登封交警浴“雪”奋战7小时 获过往司机称赞

    1月25日0时49分许,登封市公安局交警二中队接110指令称,一辆豫H***65号重型货车在行驶至S237唐庄铝厂路段时由于突降大雪,发生侧滑,并与同向行驶的另一辆车号为豫H***56重型半挂货车相撞,两车损坏,一人受伤。警情就是命令,该中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 登封刑侦民警做老师 为假期孩子送上防诈骗“智囊”

    1月25日,在寒假来临之际,登封市公安局刑侦二中队民警来到登封市中等专业学校,为即将步入寒假的学生讲了一节防诈骗法制课。

  • 登封少林派出所开展消防演练 快递员变身“消防员”

    为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1月24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少林派出所副所长韩璐冰和社区民警闫晓敏来到辖区某快递仓库,为该仓库的20余名员工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并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 腊八节 登封社区民警和辖区残疾人手拉手唠嗑

    “十年了,咱派出所民警逢年过节都来看我,我真不知道咋感谢才好!”1月2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一大早,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指导员陈晓飞,副所长付津津和社区民警刘康康来到辖区日眕街,走近残疾人郭光升家,为郭光升送来日常生活用品。

  • 登封阳城区:寒冬腊月送温情 精准扶贫暖人心

    1月24日上午,登封市阳城区向18名家庭贫困学生集中发放了暖冬爱心礼包。

  • 登封宣化派出所:别样腊八 别样“警”彩

    1月24日上午,登封市宣化派出所社区民警郭阳飞带着早已准备好腊八粥食材来到辖区的第三小学,为该校留守儿童送上了“法制教育大餐”,与孩子们同过腊八节。

  • 登封今日开启全城喝粥模式

    俗话说“腊七腊八,冻掉下巴”,又到了一年的腊八节。为了回馈社会,24日上午,登封市爱心企业蜀正园宴会城在登封发起“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全城喝粥公益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