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一司机4次酒驾3次被拘 只因“自己是卖酒的”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新密一司机4次酒后驾车被查获,3次被依法治安拘留,屡教不改的他再次被拘留时,面对民警的询问,却给自己酒驾找了一条足够雷人的理由。

1月23日19时30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米助路大庙路段对一辆由北向南行驶过来的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司机身上有酒气,遂怀疑司机有酒驾嫌疑。民警随即示意该车司机出示驾驶证,司机称自己姓燕,没有喝酒,也就没有带驾驶证,自己的A2驾驶证在家放着。

随后,民警将燕某带回交警大队进行吹气测试,结果显示41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当民警对燕某信息进行核实时,却大吃一惊,发现燕某分别于2017年5月、2017年8月、2012年12月,因饮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被新密警方3次处罚。

在询问中,燕某称中午喝的酒,喝的也不多,想着到晚上开车不会有啥事,没想到驾车回家途中,再次被交警查获。

面对这样屡教不改之人,民警问其是不是天天喝酒时,燕某的回答足够雷人:“自己是卖酒的,自己不喝,怎么把酒卖给别人?”闻听此言,民警对其进行耐心劝导,讲交通安全,讲酒驾、无证驾驶的危害,直至其认识到自己行为的危害性。

燕某因未取得驾驶证,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按照道路交通法的有关规定,被新密警方依法分别裁决合并处罚,对其处以罚款2500元,拘留12日的处罚。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司机,酒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男子醉驾肇事后仅用7秒与乘客换位

    新密男子蒋某酒后驾车与前车追尾,为逃避责任与后座女乘客换位,换位过程仅用7秒。在交警接警赶到后,自觉得计的蒋某拒不承认自己开车,可他没想到自己的换位过程正好被路边摄像头拍到,最后在“天眼”拍摄的证据面前不得不垂下头。

  • 新密警方“平安守护”取战果 两名逃犯先后落网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活动,2018年1月以来,新密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不断加大街面巡逻盘查力度,取得不俗战果,连续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 新密男子醉驾被查误打架 感谢交警救了他

    新密一男子酒后驾车被新密交警例行检查时查获,拒不配合吹气测试。但当被民警带着到医院抽血化验,该男子在抢救室看到两名受伤的朋友并问明受伤经过后,却又向身边的交警说道:“要不是你们及时查住我酒驾,现在躺在急救室的也有我,真是因祸得福呀。”

  • 新密交警拾金不昧获称赞 好人好事显素质

    1月11日,曾报道了新密交警捡到钱包交还失主的事情,谁知道一周后,同样的情节再次出现在新密交警中间:新密交警陈彦岭在路旁捡到一个卡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以及千元现金。陈彦岭急失主之急,通过多方寻找,最终联系到失主,家住新密市平陌镇的张女士,领到自己失而复得的卡包时,激动地向民警道谢。

  • 电动车被盗 新密新华路派出所5小时侦破

    1月17日,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利用“平安新密”视频监控系统,仅用5个小时即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抓获违法行为人屈某锋,追回被盗电动自行车1辆。

  • 从“黑色”到“绿色”——新密悄然变身“山水城”

    近年来,位于郑州西南的新密市抓住机遇,加快转型,一场从“黑色”向“绿色”转变,从“资源型”向“生态型”转变的战役已经初见成效。伴随百城提质,新密的改变业已悄然发生,一座“山水城”正走进人们的视野。

  • 新密警方“平安守护”获好评:为民服务 破案神速

    新密市公安局在开展“平安守护”行动过程中,立足本地实际,做实警务基础工作,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主动在治安稳控上下功夫,有效推进平安建设,多个派出所战果丰硕,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 新密警方捣毁一销售假计生产品窝点

    1月11日,新密市公安局通报案情透露,该局经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侵犯知识产权案件,捣毁一个销售假计生产品窝点,打响了2018年全国公安经侦系统“春雷”行动第一枪,涉案人蔡某被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刑事拘留。

  • 女子钱包丢了不自知 新密交警辗转“找上门”

    新密白寨镇的王女士将装有银行卡和现金的钱包丢失,幸被新密交警捡到。当交警通过钱包里的港澳通行证辗转联系到她时,她竟然不知道自己丢了什么,经过民警的提醒她才发现钱包不知道什么时间丢失了。

  • 新密警方组织户籍民警到出入境接待大厅参观交流

    1月8日下午,新密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根据“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活动要求,在该局党委委员巴福东、治安大队教导员李向阳的带领下,组织全市派出所户籍民警来到出入境接待大厅进行参观交流。

  • 110宣传日 新密警方反恐防恐单警装备吸睛

    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新密市公安局民警冒着寒风走上街头,开展了以“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宣传法律和安全防范常识,展示反恐防恐单警装备,为广大群众摆了一桌丰盛的法律大餐。

  • 新密刘寨派出所民警雪夜送走失老人回家

    近日来,新密市辖区内连降大雪,为了确保辖区内治安稳定与社会安全,新密市公安局刘寨派出所严格按照市公安局“平安守护”行动的要求,组织开展夜间大巡逻、大走访活动。1月7日夜巡中,该所民警帮助一名患有老年痴呆的老汉找到家,真正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 新密刘寨派出所破获一起“隔空盗窃”案件

    2018年1月7日,经过连日冒雪侦查、蹲守,新密市公安局刘寨派出所民警在建筑工地抓获4名涉嫌“隔空盗窃”的违法行为人,一起因手机丢失而引发的盗窃案件被成功侦破。

  • 责任铸就“扶贫路” 温暖“三九”村民心

    1月8日,“二九”的第九天,“三九”即将开始,西北风呼呼地刮着,不禁使人瑟瑟发抖。但当天下午,采访人员到新密市平陌镇龙岗村第五村民组采访,村民们谈起新密市公安局帮他们修的那条“扶贫路”时,却无不感到暖融融的。

  • 孕妇被困冰雪山道 新密交警救其脱困

    深更半夜,禹州市的一对夫妇冒雪驾车回家,因雪天路滑,轿车一头滑进山道的路边,幸被一棵大树挡住没有坠入悬崖。两人站在雪地里冻得瑟瑟发抖时,闻警救援的新密交警赶到,及时让冻得浑身哆嗦的夫妇两人坐上警车取暖,并将其送到超化镇宾馆安顿。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