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电动车被盗 新密新华路派出所5小时侦破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胡方方)1月17日,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利用“平安新密”视频监控系统,仅用5个小时即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抓获违法行为人屈某锋,追回被盗电动自行车1辆。   

20k8Sh4H..jpg.jpg

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屈某锋抓获

当日上午9时许,新密市民包先生报警,称停放在和平巷一家面条加工店门口的某品牌电动车被盗。

接到报警后,新华路派出所副所长姬永利、曹亚普迅速赶至现场,向报警人了解情况后,随即展开案件调查工作。通过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民警发现当日凌晨3时许,一名男子步行至该面条加工店门口时,不再前行,却在附近徘徊,行迹十分可疑。果然,可疑男子随后趁天黑无人之际,推着电动车离开现场。

民警根据这条线索,立即与新密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联系,利用“平安新密”视频监控系统,对可疑男子的逃跑路线进行追踪,并锁定了可疑男子的落脚点。5个小时后,民警们在一间出租屋内将盗窃电动车的屈某锋人赃并获。

面对铁的证据,屈某锋对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即被新密市公安局依法处行政拘留14日,并处罚款1000元。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电动车,被盗,新密新华路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