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110宣传日 新密警方反恐防恐单警装备吸睛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Pec6Xld5..jpg.jpg

巡特警大队和反恐怖大队展示的单警装备让过往群众过足了眼瘾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赵京娅)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新密市公安局民警冒着寒风走上街头,开展了以“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宣传法律和安全防范常识,展示反恐防恐单警装备,为广大群众摆了一桌丰盛的法律大餐。

10日上午8时许,新密市公安局组织110指挥中心、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禁毒、消防、户政服务和刑侦、经侦、反恐怖、网络安全监察,以及青屏街、新华路派出所民警,来到行政路南端,将一系列宣传版面和处警单警装备摆放在街道两侧,向广大群众展示“人民公安为人民 为难请打110”的公安服务精神。

HnbE0FWT..jpg.jpg

110宣传日当天,新密市公安局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在现场,交警大队宣传了“明辨是非礼法,遵守交通规则,尊崇法律威严”,刑侦大队展出了“防诈骗、防盗窃、防抢劫、防抢夺”知识,禁毒民警编了防范吸毒顺口溜:“新型毒品最危险,更以吸引青少年……”宣传拒绝毒品方法。经侦民警在宣传中提醒人们要远离非法集资,拒绝利益诱惑,并揭露了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治安户政民警把《郑州市人才落户政策实施办法(暂行)》、“智慧郑州”人才工程青年人才补贴申领事项公开展示出来,巡特警大队和反恐怖大队展示的单警装备发光交通指挥手套、防暴声波盾牌、带电钢叉、狼牙电击抓捕器等,让过往群众过足了眼瘾。

人们无不赞叹:今年这个110宣传日内容真丰富,既学到了法律知识,也了解了公安的威力。

据了解,10日当天新密市公安局共出动宣传车辆10余台次、出动宣传民警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5万余人次。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110宣传日,新密,警方,反恐防恐,单警装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雪松派出所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当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开展了“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公安110工作。

  • 开封市举行110宣传日大型宣传活动

    1月10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广场上,彩球飘带,警灯闪烁,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在这里举行。

  • 鹿邑县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1月10日上午,鹿邑县在弘道苑广场隆重举行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

  • 市公安局老街分局大力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1月9日上午老街分局社区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到社区中向群众介绍了110报警服务台的职责任务、报警受理范围以及拨打110的注意事项等内容。

  • 舞钢市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110接处警工作,全面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的显著作用,根据平顶山市公安局统一部署,1月10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在该市垭口鑫源广场开展了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淅川交警积极参与“110”宣传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平安出行的安全意识,1月10日上午,淅川县“110宣传日”启动仪式在中心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淅川交警大队积极参与,借力“110”宣传日,再掀交通安全宣传新高潮。

  • 正阳县公安局:走进110 学报警求助

    1月10日,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局110指挥中心向小学生们宣传报警知识。

  • 开封市警方举行110宣传日大型宣传活动

    1月10日9时30分,开封市公安局一年一度的“110”宣传日大型宣传活动如期举行。今年宣传日以“公安110 为民保安宁”为主题,午朝门广场上警灯闪烁,警用无人机在低空盘旋,各种警务用车排列整齐,警务装备展示、宣传展板让市民一饱眼福。

  •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1月10日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西平县公安局在柏城大道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 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1月10日,第31个“全国110日”来了!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在世纪广场开展“公安110 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该局交警大队、巡警大队、治安大队、出入境管理科、消防大队、经侦大队以及城关镇派出所等单位参加了宣传活动。

  • 110宣传日 吉利公安在行动

    今天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 一大早,吉利区公安局组织派出所、消防、交警等部门,在河阳广场联合开展以“公安110,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31年风雨兼程 汝州公安110结出累累硕果

    今天(1月10日)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今年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的“而立”之年,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公安局获悉,汝州公安110再一次交出一张硕果累累的成绩单。

  • 遂平公安民警深入群众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校园、老年活动中心、群众聚集地区,通过现场咨询、散发传单、拉横幅宣传等方式开展了“110宣传日”活动。

  • 鹿邑县举行“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1月10日,在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鹿邑县举行了主题为“公安110 为民保平安”安全宣传活动。鹿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鹿邑县公安局政委郝洪超参加启动仪式。

  • 遂平县公安局认真组织开展“110宣传日”宣传

    2016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0个110宣传日,遂平县公安局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在县城辖区内开展以“群众的110,你我的30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遂平县110指挥中心在接受群众报警求助、依法打击违法犯罪、维护治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