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警方捣毁一销售假计生产品窝点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于红琳)1月11日,新密市公安局通报案情透露,该局经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侵犯知识产权案件,捣毁一个销售假计生产品窝点,打响了2018年全国公安经侦系统“春雷”行动第一枪,涉案人蔡某被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刑事拘留。

ryPeGXcd..jpg.jpg

新密警方捣毁一销售假计生产品窝点

2017年底,新密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云端”线索: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公安局立案侦查的台州市三门县陈某等人假冒注册商标案,系一起有组织、有分工、层级明确的网络销售假冒某品牌注册商标计生用品的作案团伙,以犯罪嫌疑人许某来等人生产的假冒注册某品牌商标的计生产品为源头,通过物流运往全国各地,其中涉及新密地区。

据此,新密警方一边安排精干力量进行摸排调查,固定证据,一边将案件情况向上级汇报。2018年1月8日,他们调查到位于新密市政通路与祥云街交叉口附近一仓库内存放有大量的涉案某品牌计生用品,遂将物品查封,并将仓库负责人蔡某传讯到公安局协助调查。

pz2YRXAp..jpg.jpg

放置涉案某品牌计生用品的仓库现场

据办案民警介绍,2016年夏季以来,蔡某开始销售某品牌计生用品,至今销售8万多只,非法获利8000余元。现在仓库内存放的某品牌计生用品,正是假冒注册商标的产品,也是从浙江台州发过来的,共有20多万只,价值30余万元。

目前,上述假冒商品已被警方查封,全案正在继续侦查之中。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警方,捣毁,销售,假计生产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钱包丢了不自知 新密交警辗转“找上门”

    新密白寨镇的王女士将装有银行卡和现金的钱包丢失,幸被新密交警捡到。当交警通过钱包里的港澳通行证辗转联系到她时,她竟然不知道自己丢了什么,经过民警的提醒她才发现钱包不知道什么时间丢失了。

  • 新密警方组织户籍民警到出入境接待大厅参观交流

    1月8日下午,新密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根据“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活动要求,在该局党委委员巴福东、治安大队教导员李向阳的带领下,组织全市派出所户籍民警来到出入境接待大厅进行参观交流。

  • 110宣传日 新密警方反恐防恐单警装备吸睛

    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新密市公安局民警冒着寒风走上街头,开展了以“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宣传法律和安全防范常识,展示反恐防恐单警装备,为广大群众摆了一桌丰盛的法律大餐。

  • 新密刘寨派出所民警雪夜送走失老人回家

    近日来,新密市辖区内连降大雪,为了确保辖区内治安稳定与社会安全,新密市公安局刘寨派出所严格按照市公安局“平安守护”行动的要求,组织开展夜间大巡逻、大走访活动。1月7日夜巡中,该所民警帮助一名患有老年痴呆的老汉找到家,真正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 新密刘寨派出所破获一起“隔空盗窃”案件

    2018年1月7日,经过连日冒雪侦查、蹲守,新密市公安局刘寨派出所民警在建筑工地抓获4名涉嫌“隔空盗窃”的违法行为人,一起因手机丢失而引发的盗窃案件被成功侦破。

  • 责任铸就“扶贫路” 温暖“三九”村民心

    1月8日,“二九”的第九天,“三九”即将开始,西北风呼呼地刮着,不禁使人瑟瑟发抖。但当天下午,采访人员到新密市平陌镇龙岗村第五村民组采访,村民们谈起新密市公安局帮他们修的那条“扶贫路”时,却无不感到暖融融的。

  • 孕妇被困冰雪山道 新密交警救其脱困

    深更半夜,禹州市的一对夫妇冒雪驾车回家,因雪天路滑,轿车一头滑进山道的路边,幸被一棵大树挡住没有坠入悬崖。两人站在雪地里冻得瑟瑟发抖时,闻警救援的新密交警赶到,及时让冻得浑身哆嗦的夫妇两人坐上警车取暖,并将其送到超化镇宾馆安顿。

  • 外省法院执行遇阻 新密法院全力协助

    是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法院发来的感谢信,在信中该院对新密法院干警的不畏艰险、雷厉风行给予了高度评价

  • 新密市公安局反恐怖大队开展冬季户外泅渡训练

    新密市公安局反恐怖大队厉兵秣马淬尖兵,反恐防爆扬利剑,着力锻造一支心理素质强大、体能素质过硬的反恐精锐之师。近日,该大队冒着严寒冰雪,开展了户外泅渡训练。

  • 女司机雪夜被困 新密苟堂派出所民警深夜救援

    1月4日凌晨,大雪纷飞之际,新密市公安局苟堂派出所接到两位女司机报警求助,两位求助人都称自己驾驶的车辆行驶到苟堂镇槐树岭村爬坡路段时,因雪天路滑,路窄坡陡,车辆无法继续前进,并且迷了路,急需帮助。

  • 新密交警全力以赴确保雪天道路安全畅通

    为认真做好降雪天气应对工作,减少自然灾害的发生,荥阳市索河街道“五举措”积极对强降雪天气,切实保障辖区人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 新密一轿车“真欢快” 扭着秧歌迎新年

    2018年第一天,人们都以各自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而在新密,一司机迎接2018的方式却更特别:醉酒驾车在路上“欢快”地扭着秧歌,后偏左行驶撞上一辆货车,该司机酒醒后还问自己怎么到交警队了?

  • 新密交警开展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12月27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组织党员民警到郑州市公安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 新密市公安局三大措施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2017年以来,新密市公安局党委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0余次,编发各类微信微博简报20余期;党员民警先后到街道社区为群众做好事实事500余件,到“脱贫攻坚”对口帮扶点开展活动100余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 新密交警岁末保平安 严查酒驾违法行为

    临近新年,亲朋好友聚餐饮酒增多,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概率增加。为切实净化道路交通环境,遏制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全力做好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近日,新密交警联合各辖区派出所开展了酒驾、毒驾整治行动,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