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公路局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5vPIWH27..jpg.jpg

张进中为大家做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刘松炜)十九大闭幕以来,新密市公路局积极响应上级有关部门号召,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此新密公路局党委成立了以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进中为组长的学习领导小组,制定学习方案和学习计划,认真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YyeNkEZu..jpg.jpg

新密公路局机关人员在学习十九大报告

学习中,新密公路局首先积极实施开展领导班子领学活动,从局长开始,每一名领导干部领学一个部分,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交流,把自己的学习心得与大家共同分享。

同时,新密公路局党办与组宣科从自身实际出发,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吃透十九大精神,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9CGaNeOH..jpg.jpg

新密公路局班子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此外,该局政工宣传干部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和平台载体,综合运用现场座谈、互动问答、交流体会等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方式开展宣讲,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道班、进公司、进基层。

为增强宣传效果,新密公路局还充分运用宣传媒体和网络新媒体等渠道及时宣传报道,上下呼应、形成声势,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使得全局上下形成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有力有效的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公路局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林业局到汝州考察学习

    11月28日上午,新密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方辉一行33人到汝州市考察学习。

  • 新密一老人走失家人急 民警解忧获“锦旗”

    11月26日中午,一行人来到新密市公安局牛店派出所,将一面锦旗送到了该派出所负责人李行手上,锦旗上书“爱心永存 情暖人心”八个大字。

  • 新密:检察长办案量要达到本院检察官平均办案的10%

    检察长直接到一线办案,入额院领导带头直接办案,用办案质量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效果。这是郑州新密市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新常态。

  • 新密将用6个月为6万名学子免费体检

    11月21日一大早,新密市中医院的便民车就到达了袁庄小学,医务人员随即开始为该校每个学生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此项活动是新密市近期出台的支持教育和卫生公益事业举措之一。

  • 惠老暖心好服务 贴心举措人人赞

    11月20日,70多岁的王老太太从新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办完了出国旅游手续,高兴地说:“证件办得顺当,真是多亏了这警察闺女。”这是在“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中,新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针对老年人特点推出的惠老暖心服务举措收到的效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