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公安局开展“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活动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胡方方)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来,新密市公安局连续在该市青屏山公园广场开展了“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公安民警和社会各界群众达2000余人次。

宣传活动首日,新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继军率局党委成员参加活动,并作了现场讲话。

张继军在讲话中指出,“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

张继军要求新密警方全体民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公安机关执法、管理、服务、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内容,开门纳谏,广征民意;要求通过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帮助公安机关纠正警务偏差、查找工作漏洞、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形象。

对于新密市公安局各单位,张继军提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真正把“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作为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切入点,振奋精神,全心投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与青屏山公园活动现场相呼应,新密市公安局下属的18个派出所也积极行动,分别在各自辖区诚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举行座谈会,走访辖区群众,并通过发放宣传页、意见征集表、制作宣传版面和宣传横幅等多种“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广征民意。

据初步统计,自11月10日到15日活动期间,新密警方制作宣传版面120块,宣传横幅70条,发放宣传页5000份,发放征集意见建议表3000份,收到意见和建议1600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评价和热烈响应。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公安局 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