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一女子违法停车遭抓拍 网上公然辱警被拘留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BTpm0vIc..jpg.jpg

新密警方依法在新密市拘留所心理咨询室对刘某进行提讯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尚彤彤)因车辆违停被新密交警依法抓拍粘贴违停告知单,心中不满交警执法的刘姓女子在网上公然发布辱骂交警的言论,影响恶劣。12月1日晚,刘女士因公然辱警被新密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12月1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青屏街路段执法过程中,发现一辆轿车违法停在了转弯车道内,车上无人,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在民警大声呼喊无果的情况下,民警按照处置程序,依法对其进行处理,将《违法停车告知单》粘贴在了左车门玻璃上。

其后,因不满交警对其交通违法罚款处罚,为了发泄不满情绪,心气难平的违停司机在自己的微博发文公开辱骂交警,言辞内含有不堪入目的文字,并配发拍摄的违法告知单一张,造成了恶略的社会影响。

tIFKIEep..jpg.jpg

刘某对辱警行为深感后悔而流泪

事发后,新密警方迅速立案查处。找到了当事人后,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之规定,该刘姓女子的行为涉嫌公然侮辱他人,但充分考虑其事后主动删帖等情节,而且家中亦有年幼嗷嗷待哺的孩子,新密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5日处罚。

12月2日上午,新密警方将发布辱警言论的违法嫌疑人刘某依法在新密市拘留所心理咨询室提讯。

询问中,刘某不但认识到自己违法停车不顾他人能否正常通行的错误,还对自己利用网络辱骂交警的违法行为感到后悔,并为此流下眼泪。她也表示以后会多学法,做一个文明遵法参与交通、文明守法上网的好公民。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违法停车 抓拍 辱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公路局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十九大闭幕以来,新密市公路局积极响应上级有关部门号召,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此新密公路局党委成立了以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进中为组长的学习领导小组,制定学习方案和学习计划,认真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 货车行驶途中后轮起火 新密交警紧急扑救

    巡逻中,新密交警发现一辆满载行驶的大货车后轮起火并冒出浓烟,而该车司机毫无察觉,幸亏民警及时将其叫停并帮助其将火扑灭,避免了一起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 新密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12月2日上午,新密市文明办与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同举行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新密市文明办、公安交警、出租车及客运车辆驾驶人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等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 新密交警开展冬季校车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

    上午9当时许,新密交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韩玉杰带领民警来到牛店镇中心校,开始对该镇校车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培训活动。

  • 危急时刻显身手 新密巡特警智救轻生少女

    新密一女子欲跳楼轻生的千钧一发之际,新密市公安局巡特警队员及时出手将其救下,避免了一场惨剧的发生,更获得了围观群众的称赞。

  • 新密市林业局到汝州考察学习

    11月28日上午,新密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方辉一行33人到汝州市考察学习。

  • 新密一老人走失家人急 民警解忧获“锦旗”

    11月26日中午,一行人来到新密市公安局牛店派出所,将一面锦旗送到了该派出所负责人李行手上,锦旗上书“爱心永存 情暖人心”八个大字。

  • 新密:检察长办案量要达到本院检察官平均办案的10%

    检察长直接到一线办案,入额院领导带头直接办案,用办案质量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效果。这是郑州新密市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新常态。

  • 新密将用6个月为6万名学子免费体检

    11月21日一大早,新密市中医院的便民车就到达了袁庄小学,医务人员随即开始为该校每个学生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此项活动是新密市近期出台的支持教育和卫生公益事业举措之一。

  • 惠老暖心好服务 贴心举措人人赞

    11月20日,70多岁的王老太太从新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办完了出国旅游手续,高兴地说:“证件办得顺当,真是多亏了这警察闺女。”这是在“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中,新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针对老年人特点推出的惠老暖心服务举措收到的效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