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交通违法隐患大 新密55家货运企业被处罚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像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11月13日,新密交警对55家存在隐患较多的重点货运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并对其分别开具行政处罚决定书。

RhrOGEiI..jpg.jpg

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闻通气会现场

据介绍,约谈中,新密交警部门工作人员与各运输企业负责人首先一起观看了《血路之殇》警示教育片。

随后,新密交警传达了近期全国几起重点车辆重大交通事故情况,要求运输企业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提高认识,加强企业车辆源头管理,有效预防重点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落实好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

同时,要求运输企业加强对车辆及驾驶人的监管力度,加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教育力度,要求驾驶人要做到不超速、不超员、不超限超载、不酒后驾驶、不疲劳驾驶,确保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此外,对近期辖区各运输企业交通违法情况,交警部门进行了通报。特别是对存在多起交通违法行为的55家企业法人、安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依法作出相应的处罚决定,其中3家交通违法问题严重的货运企业,每家更是被开具高达15000元的处罚决定书。

新密交警表示,此举是为了从源头上消除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 违法 新密 货运企业 处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