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一司机真“醉”了 脱裤撒泼拒酒测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新密一司机醉驾被交警查获后,为了躲避处罚,以各种理由不配合酒精测试,最后竟脱下裤子撒起泼。

11月12日零时3分,新密市大隗镇人许某驾驶一辆黑色起亚越野车,由东向西行驶到青屏大街与文峰西路丁字路口处,被巡逻的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查纠。

民警们透过车窗发现司机许某脸色通红,有酒后驾车的嫌疑,遂要求其将车窗降下,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许某装作翻找证件的同时,将车窗升起,车门落锁。

见状,民警再次要求许某出示相关证件,许某将车窗降下一条缝,再不搭理民警的喊话。

僵持到零时14分,见民警要进一步采取强制措施时,许某终于打开车门下车。民警们当即将其控制,带到交警大队进行酒精测试。

零时42分,在中队办公室对许某进行酒精测试仪吹气测试时,许某又以嘴干要喝水、嗓子不舒服等各种理由推脱,就是不配合吹气测试。最后见各种理由都未得逞,许某更是称自己有病,当场脱下裤子拒绝酒精测试,后在民警再三要求下,才穿好衣服。

无奈之下,民警只好找来医生对其强制进行抽血化验。此时许某仍旧大叫着要告民警。

早上4时20分,血检报告显示,许某血醇含量为194.76mg/100ml,属醉酒驾驶。随后,许某被新密交警依法刑事拘留。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司机 撒泼 酒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