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中科院科技“大咖”新密论“双创”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岳鹏 朱海鑫 )4月27日,由新密市政府、中科创新园主办的“中科(郑州)创新园首届科技服务对接会”在新密市举行。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任凤银、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曾明彬等专家学者,为新密市100多名企业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创新创业课。

  会上,曾明彬副教授作了《“互联网+”时代下的创新思维和创新办法》的专题报告,从“互联网+”、创新与创新思维、创新方式、创新者的基因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互联网+”时代企业的新型管理方式,企业的创新思路以及企业管理人员应具备的创新基因。该报告结合当前实际,生动实用,针对性强,受到与会企业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中科(郑州)创新园成立于2016年11月,由“中科创新园”与新密市政府合作共建,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是集创新创业、成果转化、产业孵化、科技服务、企业培育、国际交流、展览展示、风险投资于一体的科技创新综合体。

  近年来,新密按照“融入郑州、对接空港、创新驱动、持续转型”的总体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大力推进创新创业试验区建设,全市产业结构调整实现新突破,发展动能转换迈出新步伐,创新平台建设跨上新台阶,新业态、新模式、新主体加速涌现。

  截止目前,新密市已形成了新材料、家居和品牌服装2个千亿级以及装备制造、环保科技、中医药等8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建成了一个省级产业技术创新联盟、2个郑州市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培育了18个高新技术企业、40家创新试点企业、5个院士工作站,科技进步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56%,进一步增强了该市企业科技创新核心竞争能力,有效促进了新密经济社会转型提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科院大咖新密论双创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花朵献交警 警民现和谐

    “交警叔叔,五一节日快乐!您辛苦啦!”,随着一声问候,只见一个小朋友将一束花朵送给正在路上站岗执勤的交警,这是发生在新密街头的感人一幕。

  • 2017中国新密·九里山槐花节开幕

    一山白雪树间藏,九里尽是槐花香。4月27日上午,以“自然·休闲·健康·生活美”为主题的2017中国新密·九里山槐花节在新密市超化镇九里山风景区隆重开幕。

  • 为迎小长假 新密交警排查景区道路安全隐患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届时新密伏羲山景区将迎来旅游高峰。为确保景区道路交通安全,近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派出民警深入景区道路进行排查,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 新密交警查扣多辆百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

    进一步督促广大车主、驾驶员朋友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效预防和及时清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于近日严查存在多起交通违法的车辆,督促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及时清除违法记录。

  • 新密法院成立全省首个“警务办” 联合公安一起抓老赖

    2017年3月,为解决当下执行工作中存在的被执行人“寻找难”、“控制难”、“追究难”等突出问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