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伏羲山元宵节接待游客2.5万余人次

2017-0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元宵节期间,新密伏羲山旅游区装扮一新,喜迎佳节。伏羲山旅游区不仅有洋妹子民国服装走秀、品元宵活动、三泉湖景区更有舞狮、盘鼓等传统文艺表演,浓厚的节日气氛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据统计,元宵节期间,伏羲山旅游区共接待游客2.5万余人次,整个节日期间旅游区整体运行秩序良好,顺利实现开门红。

  上午九点,在伏羲大峡谷景区广场出现数名扎着小辫身着民国服装的学生,其中还有两位来自俄罗斯的留学生,他们手提大红灯笼为现场猜灯谜的游客发放礼品,引起众多游客围观。在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里,一群姑娘又穿上八路军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场面似一部“穿越剧”。(贾亲亲)


文章关键词:新密;伏羲山;元宵节;游客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