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郑庵镇多举措开展“学习强国”平台推广活动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乔雯 通讯员 邓露露 丁高钦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理论学习,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近日,中牟县郑庵镇多举措开展“学习强国”平台推广活动。

加强部署,充分动员。为充分调动全体机关干部的积极性,郑庵镇召开专题会就“学习强国”推广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学习强国”全面覆盖。郑庵镇主要领导带头,不仅每天学习任务全部完成,而且带动身边的亲戚朋友共同下载学习。截至目前,郑庵镇共发动1330名干部群众加入“学习强国”平台。班子成员学习积分超10000分的已有8人,平均积分超过15000分。

加强宣传,全民参与。镇工作人员组织各村党员干部、志愿在辖区内各村(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资料,介绍登录学习平台方法技巧,充分利用广场、村内广播、便民服务中心、电子屏滚动播放、粘贴“学习强国”客户端二维码、社区宣传栏等进行多方位宣传,通过微信群、电话沟通等“线上+线下”方式着力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

加强监管,督促到位。郑庵镇持续关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情况,让干部群众的学习更多样、更个性、更智能、更便捷。因注册人员多、面广、行业多样,为充分正确使用良好的学习平台,郑庵镇严格管理,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并定期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近期积分情况进行通报,推进常态化学习,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从而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学习强国,推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