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贾峪镇:多措推广运用“学习强国” 再掀学习热潮

2019-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柴伟瑞)自2月底荥阳市全面推广运用“学习强国”APP以来,为了培养党员的学习习惯,荥阳市贾峪镇立足实际,依托网格,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发挥学习强国软件便利、高效、内容丰富的特点,督促党员干部开展多层次学习。

各村开展“学习强国”APP学习培训会

贾峪镇首先对镇党建指导员、各村的党建员进行了全方位培训,重点是技能操作培训,包括如何使用、如何学习、如何利用平台开展多方讨论等,将平台的功能发挥出来,不是简单为学习而学习。

随后,35名党建指导员深入到各村开展专项培训,重点是针对党员对学习强国软件的使用和目的,采取现场演示、制作PPT、手把手教、微信群交流等方式,确保党员会操作、能学习、涨知识、强素质。各党支部内部也开展了相应的培训,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培训50余次。

同时,要求各村党支部、村民委员会、村务监督委员会班子成员必须下载“学习强国”软件,并每天开展学习,结合当前的重点工作特别是正在开展的打击农地非农化、违法建设、违法占地、违法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讨论;以党支部为单位,要求全体党员利用空闲时间开展学习,重点学习党内纪律条例、党史等;鼓励全体党员将自己的学习心得分享到学习群内。

据了解,贾峪镇党委将落实通过“学习强国”软件学习党的政策作为“书记工程”来抓,指定党委副书记具体负责落实,职能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督促落实;每天下午下班前,统计各党支部注册情况,在党支部书记专项微信群内进行通报,对于行动比较缓慢的党支部采取电话问询和面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促。截至目前,贾峪镇已有超过1500名党员干部下载了“学习强国”软件,并通过该软件开展学习活动。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学习强国,推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