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控尘办积极做好大风天气扬尘管控工作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孟柯 通讯员 刘书玲 文/图

针对近几日出现的大风天气,新密市控尘办加强分析研判力度,确定风速、风向对新密市造成的扬尘影响,在继续保持当前管控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扬尘管控工作。

控尘办对新密市建筑工地严格按照8个100%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求所有工地在大风天气不得进行土石方、挖填、拆迁等作业,并不间断洒水降尘,对裸露的黄土及建筑垃圾进行全覆盖,防止出现反弹和新的扬尘问题,确保管控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当前新密市扬尘污染防治形势十分严峻,新密市控尘办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进一步创新方法、提升水平,以“工地不停工、企业分类管、指标降下来、空气好起来”为目标,研究精准管控措施,做到精准到点、精准施策、精准服务,切实绷紧扬尘污染防治这根弦,正视差距,尽快扭转被动局面,力争迎头赶上。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扬尘,管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城管局:坚持严管重罚 深化扬尘管控

    巩义市控尘办自7月15日移交巩义市城管局管理以来,在郑州市控尘办的正确领导下,在巩义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下,招兵买马壮大队伍,昼夜不息拉网排查,停工整改验收复工,依法依规严管重罚,强力攻坚,进一步落实扬尘治理主体责任。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