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提升基层干部执行力 巩义市河洛镇举办村“三委”干部培训班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孙梦晓 文/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转变作风,增强党性,进一步提升河洛镇各村村三委干部的执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3日晚,巩义市河洛镇举办2020年第三期村三委干部培训班。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及22个村三委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张晓克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巩义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柴辽锋进行廉政教育专题培训。柴辽锋以《懂规矩 守纪律 知底线 忠诚干净履职》为题,以深入浅出的讲解、鲜明生动的案例、准确详实的数据,对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和全面分析。

最后,柴辽锋就加强村级党风廉政建设对村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个人要干净,要廉洁自律始终对权力抱有敬畏之心,保持共产党人的纯洁性,在品格和信念上保持一个“净”字。二是手脚要干净,要戒贪戒欲,虑于微,防于小,从小事、小节做起,时刻凛然警觉、防微杜渐。三是班子要团结,村三委干部要明确职责,找准定位,以身作则,勤政为民,担当干事。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基层干部,培训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河洛镇举办村三委干部培训班

    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增强广大农村干部顺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的工作能力,切实提高新时代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质量,4月14日晚,巩义市河洛镇举办第二期村三委干部培训班,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三委”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