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市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旧路换新颜 居民笑开颜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郭婧 文/图

弄啥里?弄这哩!近期,郑州管城区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的“弄啥里”商业街成了辖区居民茶余饭后散步的好去处。“安徐庄中街以前不仅路面坑坑洼洼,车辆随意停放,雨后积水也很深,群众出入极不方便。”在七里香堤居住的林阿姨激动地说:“改造后不仅路面平整开阔了,新建的弄啥里商业街和停车场也投入使用了,整条路都焕然一新。” 

今年以来,为优化辖区环境,投资近300万元对安徐庄中街的路面、沿街门店、绿化带等进行翻新、拓宽、改造,投资近200万元建设可容纳200辆机动车的停车场。目前,安徐庄中街已改造完成,停车场建设完毕,连接河道与停车场的人行道已完工投入使用,沿街门店的门头立面已完成改色。道路的变化只是辖区“四化”(序化、洁化、绿化、亮化)的一个缩影。今年,办事处的目标任务优秀路段16条,卓越路段1条。

目前,郑州管城区航海东路办事处正在对豫英路沿街立面、道路破损、门头牌匾、空调外机、环境卫生等进行专项提升,着力打造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文章关键词:道路, 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月1日起,荥阳城区部分道路开始停车收费

    为加强城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行为,充分发挥价格杠杆的调控作用,合理配置泊车资源,保护机动车停放人和机动车停车场经营者的合法利益,荥阳市城市管理局结合该市城区实际,暂定于2020年4月1日起对荥阳市城区道路停车泊位实行收费管理。

  • 新密交警对道路分类管理 缓解停车难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新密交警将城区道路分为主干道、次干道、背街小巷三类进行分级管理,整治中按照道路通行实际严宽结合,既规范了城区道路停车秩序,也缓解了疫情期间市民停车难的问题,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 巩义市大峪沟镇严抓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近日,巩义市大峪沟镇组织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通报了近期省内发生的较大交通事故,并对全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持续推进"路长制"工作 提高道

    为保障雨后群众安全出行,10月11日,郑州市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及路队成员开展雨后道路清洁工作。

  • 强监管严要求 荥阳市豫龙镇为非道路移动机械上

    为认真落实荥阳市有关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整治工作,有效降低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排放,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近日,荥阳市豫龙镇有序开展辖区内非道路移动机械上牌及北斗导航定位系统的安装工作。

  • 荥阳市索河办积极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建档上牌工

    为加快推进非道路移动机械普查登记和污染治理工作,有效降低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排放,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近日,荥阳市索河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开展辖区非道路移动机械建档上牌工作。

  • 荥阳市乔楼镇开展路段排查活动 整治镇域环境

    近日,荥阳市乔楼镇为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改善镇容镇貌,营造一个洁净、整洁的道路环境秩序,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路段排查活动。

  • 荥阳市领导实地调研市政道路建设情况

    6月26日下午,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实地调研荥阳市市政道路建设情况,荥阳市副市长海鸥、荥阳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向东、荥阳市委办常务副主任李建业参加调研,荥阳市督考局、征收办、住建局和索河办、京城办、豫龙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 新密发出首张非道路移动机械车牌

    为加快推进全市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普查登记和污染治理工作,有效降低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排放,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5月8日,新密市发出首张非道路移动机械车牌。

  • S237线登封卢店槐树坪至告成段道路将半幅封闭施

    4月4日上午,记者从登封市交管部门获悉,根据登封市政府工作安排,登封市将对S237线K130+700-K136+300卢店槐树坪至告成段道路病害维修,计划工期:2019年4月7日-2019年5月9日,施工期间将采取半幅封闭施工、半幅通行。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