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郑庵镇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乔雯 通讯员 邓露露 文/图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中牟县郑庵镇积极采取措施,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一是干部带头,全民参与。郑庵镇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每天到村(社区)实地指导卫生大整治行动,协调解决环境整治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动员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带头干、亲自干、主动干,组织全体村组干部、党员、志愿者形成合力,带动广大群众人人参与,形成环境卫生大整治的浓厚氛围。

二是全面整治,不留死角。重点对村内的暴露垃圾、卫生死角、柴草堆,及村内主要干道、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等部位进行彻底清理整治。目前,累计出动人力2480余人次,出动垃圾清运车64辆、铲车等机械12台,清理积存垃圾2750立方米,整治效果初步显现。

三是强化督查,确保实效。实行日督查、日通报制度,由镇创建办、督查办组织人员坚持每天对各村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目前,共发现问题125个,完成问题整改110个。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