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金凤 文/图

4月14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向辉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各党政领导、部门主任、各村(社区)书记及相关镇直部门负责人参会。

豫龙镇重点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上,陈向辉对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大气污染防治、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向辉指出,要做好安全生产这项底线工程,严格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行业的监管责任和政府的属地责任,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要切实抓好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按照“第一次提醒,第二次约谈,第三次处罚”工作思路,对未按照环保要求生产的企业,进行提醒警告、深度约谈、严厉处罚,严格取缔“散乱污”企业,切实做好扬尘治理和餐饮油烟整治,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力度不减;要筑牢经济社会发展基石,做好项目服务,持续加快项目建设和安置房建设,促进民生工程不断提质加速,以“三送一强”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陈向辉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抓好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坚持示范引领,分区连片推进,着力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乡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重点工作,部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统筹兼顾 突出重点 荥阳市高村乡扎实推进各项工

    4月22日上午,荥阳市高村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智慧对全乡重点工作作了总结部署。会议传达了郑州市、荥阳市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各村各部门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完善工作机制,把握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随后,各村党支部书记依次向党委递交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重点工作

    4月20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全镇工作情况,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上,各领导分别汇报了上周工作进展,并围绕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集中研讨,群策群力研究解决方法。

  •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3月29日上午,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对街道全年党的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杜甫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超勇对街道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3月26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周例会,研究部署本周重点工作。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分包村上周的环境污染整治、“双改”、安置房等重点项目推进、文明卫生复审、安全生产、信访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 巩义市涉村镇召开三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

    近日,巩义市涉村镇召开3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3月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廊道绿化、花椒种植、森林防火、新型城镇化、旅游招商等工作开展情况。

  • 巩义市孝义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12月7日上午,巩义市孝义街道召开安全生产、环境污染防治及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主管工业和创建工作副职,辖区企业、在建工地、学校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召开年度考核暨重点工作再

    12月7日,郑州市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党工委2019年度考核暨重点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大会召开。会上,由党工委书记赵明远就2019年度考核暨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推进

    12月2日,郑州市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主持召开会议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同时就办事处工作实际及中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带动全局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安置房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农民工工作、冬春安全环保等重点工作。

  • 荥阳市环保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12月2日上午,荥阳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刘洪涛主持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加强环境监察执法、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强化工业企业监管、深化工业污染防治、推进土壤污染防治、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加强队伍建设7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 巩义市涉村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了落实好脱贫攻坚、“摘星夺旗创三宜”、安全生产、政法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提高工作标准,加大推进力度,巩固培训效果。7月27日上午,巩义市涉村镇在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职、村两委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