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婷

为认真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秋雅社区首先通过微信群结合实际案例、宣传视频等形式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日常生活中对身边可疑人员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向辖区居民进行了详细宣传,让国家安全“全民”共知、“全民”共学。

4月15日上午秋雅社区又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万科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使大家对如何维护国家安全有了更明确认识,不断提高居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观念。同时号召大家要加强防范意识,绷紧国家安全的弦,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防线。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辖区广大居民对国家安全工作有了深刻认识。下一步,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将结合日常工作多开展此类活动,实现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牛店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连日来,新密市牛店镇充分运用网络学院平台、中心组学习、学习强国、LED显示屏、微信群等资源,加强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教育的学习。4月14日,该镇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并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测试,促进公职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增强国家安全观念,带头维护国家安全。

  • 荥阳市高村乡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连日来,荥阳市高村乡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 荥阳市城关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全乡领导、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各项能力,4月15日,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荥阳市城关乡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新密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

    4月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新密市国安办在青屏广场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提醒广大市民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 荥阳市王村镇积极宣传构筑护卫国家安全的“万里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国家的长治久安是每位公民的幸福保障,国家安全无小事。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荥阳市王村镇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 荥阳市教体局:多种途径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近日,荥阳市各学校通过多种途径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 中牟县刁家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国家安全法治意识,中牟县刁家乡大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郑州市高新区沟赵社区联合党支部于4月14日上午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新密市平陌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为努力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4月15日上午,新密市平陌镇组织党政办、安全应急办、综治中心、司法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镇区中心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4日上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