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筱 文/图

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全乡领导、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各项能力,4月15日,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荥阳市城关乡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城关乡国家安全知识测试现场

城关乡组织专人,在人流量大的路段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横幅、宣传版面、电子显示屏、大喇叭等方式,积极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的内涵、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知识,全力营造“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群众学习国家安全有关知识

同时,该乡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测试活动,乡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等70余人参加考试。测试题目包括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测试内容涵盖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机关干部严肃参与、认真答题,实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改、学用结合的预期目的。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了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干群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意识,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牛店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连日来,新密市牛店镇充分运用网络学院平台、中心组学习、学习强国、LED显示屏、微信群等资源,加强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教育的学习。4月14日,该镇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并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测试,促进公职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增强国家安全观念,带头维护国家安全。

  • 荥阳市高村乡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连日来,荥阳市高村乡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新密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

    4月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新密市国安办在青屏广场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提醒广大市民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 荥阳市王村镇积极宣传构筑护卫国家安全的“万里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国家的长治久安是每位公民的幸福保障,国家安全无小事。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荥阳市王村镇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 中牟县刁家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国家安全法治意识,中牟县刁家乡大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