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张芊绵 文/图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联合辖区紫锦社区在万科星光广场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开展防疫知识宣讲等形式,为周边居民详细讲解了健康教育、传染病常见病防治、病媒生物防治、环境卫生整治、厕所革命等相关知识。通过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群众摒弃不良生活习性,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营造一个清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继续广泛开展群众活动,以“改善环境共同健康”、“向不文明的饮食陋习宣战”、“和谐心态快乐生活”等为重点专题,开展宣传动员,号召全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继续为巩固疫情成果贡献应有力量。

(郑州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爱国卫生月,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蜜蜂张街道开展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活动

    春季是“四害”的高发季节,趁早做预防工作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为确保居民身体健康,结合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重点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4月23日,郑州市二七区蜜蜂张街道联合区爱卫办、消杀公司等单位并组织辖区志愿者50余人,在铁路文化宫广场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病媒生物防制宣传活动。

  • 中牟县政府办公室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月”主题活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进一步提升全办职工文明卫生素质, 4月16日下午,中牟县政府办组织办公室全体人员在县四大班子机关综合办公楼12楼会议室,开展形势政策、诚信宣传教育学习暨“爱国卫生运动月”主题活动。

  • 新密市卫健系统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近日,新密市卫健系统各医疗机构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健康环境。

  • 荥阳市高村乡:不断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向纵深开展

    4月13日上午,荥阳市高村乡在吴村村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展示爱国卫生知识宣传版面,免费派发灭蚊、灭鼠、灭蟑等除“四害”药品。

  • 荥阳市豫龙镇:爱国卫生“艺”宣传 全民动员“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全镇营造浓厚的爱国卫生月活动氛围,提高居民卫生健康意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4月13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疫情防控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文艺宣传进社区活动走进该镇刘村社区。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宣传

    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活动,结合实际情况,全面做好辖区内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创卫工作两手抓,打造健康环境,提升全民文明健康素养。

  • 中牟县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和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4月7日上午,中牟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县人民医院、中医院、二院、卫生防疫站协同县交通局、县城市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青年路街道办事处、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广惠街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在县人民文化广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爱国卫生月和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