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爱国卫生“艺”宣传 全民动员“益”身心

2020-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罗欢 文/图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全镇营造浓厚的爱国卫生月活动氛围,提高居民卫生健康意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4月13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疫情防控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文艺宣传进社区活动走进该镇刘村社区。荥阳市爱卫办副主任王磊,豫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向辉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向辉在活动中致辞

活动现场,陈向辉作了动员讲话,宣读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的倡议书》,号召大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强化主人翁意识,提升文明素质、弘扬时代新风,热爱家园、热爱生活,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随后,该镇路队巡查员、环卫工人、城管中队的志愿者自编自导自演12个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向大家宣传卫生防疫知识等内容。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种多样,有快板书《爱国卫生齐动员》、《疫情防控靠大家》、《防疫情、抗疫情》,三句半《防疫爱卫齐参战》、《我是环卫小标兵》、《防疫有我、爱卫同行》,舞蹈《美丽的家园》、诗朗诵《我是路队巡查员》、《快了,别急》,以及大合唱《歌唱祖国》等。志愿者们用热情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阵阵欢呼。

工作人员发放爱国卫生宣传页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爱国卫生宣传页,面对面讲解,大力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促进身心健康,得到群众的认可。

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知识,激发了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主动性,为该镇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奠定群众基础。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爱国卫生月,宣传,社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