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供水 > 正文

网上祭英烈 传承英雄志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精神代代传!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同时响应疫情防控不扎堆不聚集的要求,2020年3月31日,郑州自来水三强公司第五项目部组织职工开展了以“传承英烈精神  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共有41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他们登录中华英烈网和郑州文明网,通过英烈纪念馆在网上认真浏览每一位英烈的英雄事迹,并虔诚地在网上敬献花篮、寄语留言、表达心声。

英烈纪念馆陈列摆放着不同时期牺牲的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他们有的是在革命战争年代为谋求新中国解放而英勇牺牲的,有的是对越自卫反击战中为了驱逐入侵者而流尽了最后一滴血的,有的是和平年代为了挽救人民生命财产而舍生忘死的......他们的身上都展现着坚贞不屈、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参与网上祭祀的该项目部施工队长王洪杰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增强爱党爱国意识,把对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的怀念和敬仰之情,转化为开展工作和学习的强劲动力,在当前特殊时期,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安全文明优质供水。(王静)

文章关键词:网上祭英烈,清明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上祭英烈” 郑开大道市政管理处文明祭扫缅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清明节到来之际,郑开大道市政管理处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积极引导和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用绿色环保的文明祭扫方式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