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郑庵镇“一测二台账三承诺”做好餐饮门店复市工作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田慧 王俊玲 文/图

近期,国内疫情已经趋于平稳,为确保复工复产全面“苏醒”,中牟县郑庵镇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解决企业复工难、复产难等诉求,确保该镇经济健康快速回稳。

一是高度重视,稳步推进,郑庵镇召开专题会议,为餐饮业主讲解餐饮行业复市“三送一强”相关政策及防疫要求,提振信心,压实餐饮门店主体责任及行业监管责任,并将做好镇域内餐饮门店有序复市工作列入镇“双统筹”日例会汇报内容,将餐饮门店开放中面临的各类问题上会研究,及时协调解决。

二是明确要求,加强管控。严格按照“一测二台账三承诺”的要求,“一测”即测量体温;“两台账”即建立店内消毒台账、就餐人员登记台账;“三承诺”即餐饮业主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从业人员签订个人健康承诺书及郑庵镇境外返牟人员排查工作保证书。要求复市门店准备好两周以上的消毒防疫物资,实施分餐制,减少餐桌摆放,拉大餐桌间距,引导进店就餐人员合理有序就餐。

三是严格督促,做好消杀。郑庵镇食安办工作人员定期上门,实地指导、督促复市餐饮门店做好厨房、餐厅、餐桌椅、人员集中区域的消杀防疫及员工体温监测,整理好操作间现场“6S”等。截至目前,全镇122家餐饮门店已全部有序复市。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餐饮业,复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做好餐饮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

    随着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对餐饮的需求也在逐渐增大。3月19日,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全市各类市场在确保市场安全的情况下,可全面复工复产(不含二七区),加快打通市场“产、供、销”供给线,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让大商贸“动”起来。3月20日下午,映象网记者在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辖区的华强广场看到,各个门店正在有序消杀开放,疫情暴发以来,餐饮业经历极大的考验。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