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做好餐饮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

2020-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文/图

随着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对餐饮的需求也在逐渐增大。3月19日,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全市各类市场在确保市场安全的情况下,可全面复工复产(不含二七区),加快打通市场“产、供、销”供给线,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让大商贸“动”起来。

3月20日下午,映象网记者在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辖区的华强广场看到,各个门店正在有序消杀开放,疫情暴发以来,餐饮业经历极大的考验。

在采访中,记者见到了(方大同)小喜哥胡辣汤连锁早餐企业的创始人康长喜,“昨天郑州市政府发布全面复工复产文件后,餐饮业可以堂食就餐了,昨晚我就激动的一夜没有休息,今天一早我就准备相关资料联系消杀公司为门店进行全方位消杀。早餐开业后让顾客吃上放心的早餐。”康长喜说。

小喜哥胡辣汤负责人康长喜积极做好消杀工作

康长喜介绍:“现在我们(方大同)小喜哥胡辣汤在郑州有48家连锁式经营早餐企业,这次疫情也确实对我餐饮企业有不小的影响,不过现在全面复工了,政府对我们企业多方面指导,让我们有了新奔头。”

李先生告诉记者,“这次疫情我们都闷在家里,昨天听新闻说我们郑州现在可以到饭店下馆子了,真的很激动,早餐终于可以起来喝碗胡辣汤了。”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郑州发布23号通告:精准防范输入风险,全面恢复正常秩序,办事处也在积极引导让企业动起来,指导企业做好产业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在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到安全放心。”

据了解,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在企业复工复产上,积极做好想民生所想、急民生所急,解决企业、工地、门店自身难以解决的实际问题,帮助复工复产的企业、工地、门店提供口罩、酒精、消毒液等购买渠道,及时做好政策指导,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恢复生产。

文章关键词:餐饮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