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爱心捐赠持续接力,助力疫情防控一线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茜 文/图

3月20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辖区禾园幼儿园慰问西溪花园社区卡点工作人员,不畏寒冷一直奋斗在维护一方平安的第一线。

园长牛倩与社区书记、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他们不畏严寒、夜以继日坚守在工作岗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检查过往车辆和人员,测量体温,守好每一道防线,牛倩代表禾园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表示由衷感谢和敬意。同时,爱心传递仍在持续接力,还有热心老板送来了30箱初元酸奶,热心居民杨瀚冰送来了口罩。

一股股暖流驱散寒意,一份份浓情传递抗击疫情的信心,一件件物资汇聚起作战保障的力量。下一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将继续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做好回访、管控工作,防止疫情输入、输出和扩散。

(郑州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爱心捐赠,疫情,防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情无情人有情 登封市唐庄镇杨庄村村民爱心捐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近日,映象网记者了解到,登封社会各界党员群众也积极行动起来,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患难见真情 爱心捐赠助疫情防控

    2月2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派驻新密市大隗镇张庄村、窑沟村第一书记徐晨恺,协调社会爱心人士谷永麟同志带着对乡亲们的深厚感情到新密市大隗镇张庄村和窑沟村疫情防控服务站,捐助了疫情防控紧缺物资口罩1800个、护目镜48个,84消毒液25公升及方便面等食品。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