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登封市唐庄镇杨庄村村民爱心捐赠助力“疫”线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凌云志)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近日,映象网记者了解到,登封社会各界党员群众也积极行动起来,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月13日,登封市唐庄镇杨庄村党支部书记朱战峰及部分党员、群众一起,把载着杨庄村村民满满爱心的蔬菜分别赠给了登封市疾控中心、登封市中医院、卢店镇卫生院等单位,表达了杨庄村党员群众和在国家有危难时的大爱和善举。这饱含着满满暖意和温度的新鲜蔬菜,使登封防控疫情一线的医生护士倍受感动和鼓舞。

“自己地里种的蔬菜,捐几棵菜,支援一下,这是我们的心意,东西不多,但是我们情愿捐赠的.....”朱战峰及随行的人员们纷纷表示,捐一点蔬菜,是应尽的本分,希望能让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吃上新鲜蔬菜补充体能,做好防疫工作。

朱战峰告诉记者,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听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蔬菜物资紧缺,他就萌生了把自己种植的蔬菜捐献出来的想法。随后,朱战峰想到就要做到,便发动家人开始行动,可他的一个举动竟被村里的人给发现了,便有了人人参与的场面。另外朱战峰还告诉记者,由于村内大部分都不是专业的蔬菜种植户,他又联系了周边其他村的蔬菜大棚种植户准备再购买一些蔬菜,可那些菜农们听说是向防疫工作人员捐赠,都以远远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出售了,甚至在装车的时候,菜农们还向车上多装了几袋。

“战役”还在继续,感动仍在上演,前方战士奋力防控,后方群众极力配合,只为一个目标——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攻克战“疫”。

文章关键词:爱心捐赠,疫情,防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爱心捐赠持续接力,助力疫

    3月20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辖区禾园幼儿园慰问西溪花园社区卡点工作人员,不畏寒冷一直奋斗在维护一方平安的第一线。

  • 患难见真情 爱心捐赠助疫情防控

    2月2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派驻新密市大隗镇张庄村、窑沟村第一书记徐晨恺,协调社会爱心人士谷永麟同志带着对乡亲们的深厚感情到新密市大隗镇张庄村和窑沟村疫情防控服务站,捐助了疫情防控紧缺物资口罩1800个、护目镜48个,84消毒液25公升及方便面等食品。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