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副市长景秀香到永安路街道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陈刚峰 文/图

3月17日下午,巩义市副市长景秀香到永安路街道峰涛金属制品、中凯铝业、好运祥耐材及沿街门店针对重点建设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查看,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中存在什么困难,需要协调解决哪些问题等情况进行询查,了解相关情况,为企业带来平价口罩及优惠政策汇编。

景秀香指出,项目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充分保障安全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实现竣工达产,要求永安路街道积极为项目建设做好各项服务。

永安路街道自“三送一强”活动开展以来,成立工作专班,由班子成员按网格分包企业,每个企业都有街道网格员管理,班子成员带领网格员到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指导,送达巩义市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汇编,协调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企业协调平价口罩40000余只,发放宣传册及“三送一强”服务明白卡 100余份。

下一步,永安路街道将继续高标准开展好“三送一强”活动,进一步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及沿街门店复工,全力做好一季度经济社会各项重点工作,确保街道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企业,复工,复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跑出“加速

    “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巩义市供电公司领导带队指导我们生产安全用电,为企业减免电费排忧解难,这一下企业压力减轻了不少,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4月13日上午,河南三帅集团董事长刘帅令来到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送来了一批口罩以表示感谢。

  • 巩义市涉村镇扎实开展“三送一强” 助力企业复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自巩义全市开展“三送一强”活动以来,巩义市涉村镇深入研判辖区内企业实际情况,以“三个到位”助力企业稳步有序恢复发展生产。

  • 郑州市福华街:精准监督问效 助力复工复产

    “企业运营中有什么困难?社区和机关干部有无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连日来,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办事处监察专员办公室、区域发展办、公共服务办、综合执法办等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督查组,深入辖区内复工企业进行走访。

  • 新密市平陌镇着力打好“三张牌” 推动企业复工

    近期,在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中,新密市平陌镇结合自身实际,着力打好服务牌、创新牌、亲情牌这“三张牌”,推动辖区经济运行回归正轨。

  • 新密市公安局基层派出所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有

    为扎实筑牢后疫情时期社会安全防线,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新密市公安局深入研判分析企业复工复产可能面临的困境和难题,科学指导、严密防控,稳妥有序助力辖区企业门店复工复产。

  • 郑州林山寨街道:守住“疫”关 助力企业复工复

    四月正值莺飞草长、花月春风,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慎终如始坚守岗位,保证疫情“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守住重点人放开健康人的同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速经济运行,巩固得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 郑州大学路街道:当好“四员”,为企业复工复产

    当前,正值各行各业稳步有序恢复生产的关键时期,郑州二七区大学路街道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切实当好“指导员”、“服务员”、“督查员”、“后勤员”,有力保障企业的基本生产生活,为企业提档增速保驾护航。

  • 帮助企业解决难点、堵点!郑州一街道“四步走”

    疫情防控不松懈,复工复产不误时。自“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开展以来,郑州市中原区秦岭路街道按照市、区两级政府统一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措施“四步走”,树立精准理念,聚焦重点难点,通过一系列科学应对举措,确保“三送一强”活动落实落细落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推动各类企业、建设项目有序复工复产,进一步提振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新密市市场监管局精准对接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3月26日,新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冯嵩懿带领班子成员张金涛、王建涛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立足本职,精准对接,主动给企业“送商标、送标准、送政策”,助力企业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 新密市公安局尖山派出所“三主动”助力企业复工

    为全力帮扶企业攻克时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新密市公安局尖山派出所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当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贴心人”。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