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市桐柏路街道:防疫复工“两手抓” 织密企业“安全网”

2020-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李金霞)为扎实做好辖区企业复工和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街道以“三送一强”为抓手,送服务、送政策、送要素、强信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以高度的责任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确保辖区企业安全复产复工,桐柏路街道深入摸底排查,核查复工复产相关信息,实时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情况,掌握企业复工信息,及时收集、汇总和反馈企业复工复产瓶颈问题,指导企业做好日常防控工作和外来员工返岗等工作,分批分类、逐步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

在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桐柏路街道开辟复工企业服务“绿色通道”,切实优化登记流程,并对辖区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为辖区内企业提供各项政策扶持,确保政策向企业宣传到位、解读到位、落实到位。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多措并举为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春风送暖、保驾护航,织密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网”,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的冲击。

下一步,桐柏路街道将继续围绕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线战役”的目标,切实抓好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确保辖区经济发展持续稳定。

文章关键词:防疫,复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中原区莲湖街道:贴心服务“不打烊” 防

    3月11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莲湖街道复工复产服务队再次来到辖区项目工地,这也是自复工复产以来,服务队每日例行巡查工作。

  • 郑州市中原区莲湖街道:党建引领 打好防疫复工

    连日来,郑州市中原区莲湖街道辖区内外来流动人口聚集,沿街门店以民生保障类小门店居多,这给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莲湖街道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提前谋划、靠前服务,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组合拳”。

  • 防疫复工两不误 新密市669家养殖企业全面复产

    2月26日,位于新密市岳村镇的郑州云蒙山养殖合作社,车辆出入登记,人员出入测量体温,场区内喷药消杀,在严格防疫前提下,各项生产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为了保障群众生活所需,截至目前,新密市669家养殖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

  • 新密市岳村镇:“驻厂员”进企业 防疫复工两不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新密市岳村镇坚持防疫、经济两手抓,创新工作方法,为辖区每家复工企业选派驻厂员,监督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疫物资准备、隐患排查整改等相关工作,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统筹推进岳村镇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坚持“十个一” 保障企业防疫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巩义市永安路街道严格落实巩义市委统一部署,聚焦重点企业,坚持靠前服务,不断细化工作措施、完善联防联控机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保障企业防疫复工“两不误”。

  •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荥阳分局召开推进会,统筹部署

    2月24日上午,郑州市生态环境局荥阳分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中层正职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郑州市生态环境局荥阳分局党组副书记王潜首先对前一阶段该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通报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 中牟县万滩镇:防疫复工两不误 拆除违建为提升

    “镇里的包村干部这么辛苦,一边防控疫情,一边拆除违建,凡事都亲自动手,我们不干,还等什么呢?”中牟县万滩镇沙坡池村主任李红伟望着满身是土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主任李建国对大家说。

  • 荥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效光带队视察吾悦广场防

    自疫情爆发后,经过近一个月的共同努力,疫情防控的成果越来越明显,而随着疫情进一步得到控制,各地企业纷纷迈开了复工复产的步伐,郑州荥阳吾悦广场也即将进入复工阶段,2月19日,荥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效光等领导走进吾悦广场,视察并指导疫情防控、企业复工相关工作。

  • 荥阳市乔楼镇实施“六统一”管理模式,保障企业

    2月12日,荥阳市乔楼镇召开开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会上,乔楼镇经济办主任丁向荣对开复工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培训,要求开复工企业在生产期间严格按照企业制订的“一企一策”疫情防控方案落实防控措施,做好企业入场人员详细信息的登记、体温测量,保证开复工人员的防疫安全。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