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春满人间 播种希望

2020-03-16  来源:映象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真是植树好时节,今年的植树节别有深意。宋吴巷村驻村工作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抢抓当前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期,合理开展植树活动,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植树绿化两手抓、两手硬。

3月12日下午,获嘉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义工到宋吴巷村,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了防止疫情传播,减少人员聚集,植树前所有人员进行体温量测、体温消毒、佩戴口罩,合理划分种植区域。

大家挖坑种树、填土踩实、提桶浇水,二人成组、三人成团,植树现场大家配合默契,处处是忙碌的身影。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宋吴巷村增添了无限活力。经过一天的奋战,近300多株女贞树在此“安家落户”。

今天我们一起种下希望,种下向往,种下未来。在这一刻也别忘记了现在还在一线抗疫人员,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同心抗疫,共植希望。(赵磊)

文章关键词:植树节,绿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