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市正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植树节绿化活动

2019-03-12  来源:映象网

3月12日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芳草绿。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养成绿色生活方式,唤醒绿色意识,郑州市正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参加植树公益活动。

达到目的地后,按照预先的分组大家很快投入了植树活动,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挖坑、有的填土、有的扶树苗,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大家一边植树一边了解种植树木的品种、生长周期、树木成活等情况,充分享受着植树活动带来的乐趣。

本次活动增长了知识见识,培养了环保意识,认识到绿色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意义,从而规范日常行为,爱护花草树木,规范文明行为。

文章关键词:植树节,绿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