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南流村党支部免费为村民发放口罩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晨乐 文/图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3月12日早,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党工委南流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为南流村居民每人分发一包医用口罩,再次对村民普及防疫知识。

此次免费发放口罩主要是南流村19岁到49岁的村民,每人分发一包五枚装的医用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村民们有序的排队领取口罩,一包包口罩换来了村民们一个个明朗的笑容。“疫情防控期间,送口罩就是雪中送炭,给我们免费送来口罩,我们心中满满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南流村村民说。

据了解,在分发口罩的同时,南流村党员干部与志愿者还向每家每户分发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预防知识、防控措施等相关资料,叮嘱村民加强自我防护。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口罩,免费,村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双桥办事处免费为辖区村民发放口罩

    3月4日下午3点,郑州市高新区双桥办事处庄王党支部组织安排六个村民组,二十多个工作小组,分区域、分批次深入周边郭村、堂李、沟赵、大榭、丁楼等小区,现场为村民免费发放医用口罩,村民则派出大家庭成员中的一位代表到指定的地点以间隔不少于1.5米的距离有序领取。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