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双桥办事处免费为辖区村民发放口罩

2020-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毛宝杏 崔伟杰 文/图)“在这么艰难的时刻,高新区双桥办事处庄王村的“两委”干部到处想办法购买医用口罩,免费发放给我们老百姓,我们心里暖啊,太感谢他们了。”张大娘满脸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说。

3月4日下午3点,郑州市高新区双桥办事处庄王党支部组织安排六个村民组,二十多个工作小组,分区域、分批次深入周边郭村、堂李、沟赵、大榭、丁楼等小区,现场为村民免费发放医用口罩,村民则派出大家庭成员中的一位代表到指定的地点以间隔不少于1.5米的距离有序领取。截至目前,8000多个口罩已经全部免费发放到位。村民以户为单位,每人发放2个口罩,全村971户共4275名群众,除了少数联系不上的村民外,其余的村民都领到了免费医用口罩。在发放的同时,党员干部不忘反复提醒村民:“目前疫情形式依然严峻,若没有复工复产的情况,尽量不要外出,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集聚的健康习惯。”

据了解,双桥办事处庄王党支部严格贯彻指示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把为民服务的初心写在行动上,把疫情防控的使命落在岗位上,紧紧依靠人民群众,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发放口罩,免费,村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