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政协领导到牛店镇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李晓璐)3月6日上午,新密市政协主席王鲁明一行到牛店镇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镇党委书记陈钊利、镇长张国辉陪同检查。

在郑州东升冶金新材料有限公司,王鲁明详细了解企业新改造的环保生产线、产品样品、供销渠道是否通畅、厂区消杀工作、返岗员工的身体状况监测台账等,亲切的询问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是否存在困难,叮嘱企业一方面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要求,另一方面要求企业负责人慕永军作为政协委员,要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

王鲁明指出,牛店镇党委、政府要在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的基础上,稳妥有序推动全镇复工复产的企业正常运行,要主动服务、主动规划、主动担当,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顺利完成本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牛店镇守好“四道门”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

    把守大门、关闭街门、护卫村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新密市牛店镇锁定一个“早”字,通过守好“四道门”,第一时间“动”起来。在疫情防控确保“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同时,牛店镇在复工复产方面,通过提前谋划,做到前期同步打基础,恢复“加速度”。

  • 郑州市人大领导到荥阳市刘河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

    3月4日下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到荥阳市刘河镇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法建强一行先到刘河镇分水岭村新冠肺炎防疫服务站,在逐一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测量、酒精消毒和信息登记后,他们详细听取了镇村两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

    疫情防控不放松,生产发展要抓紧,在推进复工复产同时,切实关注抓好各项民生工作。连日来,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深入学校、国土绿化、防疫物资生产、煤矿企业等一线,检查调研督导全市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 中牟县自然资源局:抓好疫情防控,安全有序推进

    随着各地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展开,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任重道远、形势严峻。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是郑州地区最大的农产品、菜蔬、果品集发地,为保障省会及周边市区民众的日常生活,上级主管部门决定物流城开门营业全力供应人民群众的日常所需。

  • 新密市矿区办事处严把“四关”助力疫情防控和复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新密市矿区办事处严把“四个关口”,要求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在把牢疫情防控关的前提下,有序恢复生产,实现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 巩义市河洛镇:疫情防控不松懈 复工复产不耽搁

    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今年一季度工业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巩义市河洛镇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复工复产企业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把关,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 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街道:疫情防控不放松 复工

    为不断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街道林山寨村在严格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对辖区金融机构、企业和沿街门店的检查和指导,允许符合复工条件的金融机构、企业和沿街门店有序复工复产,在保障居民安全的同时,满足其基本生活需求。

  • 巩义市新中镇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全力帮助企

    如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把因为疫情防控而耽误的时间补回来,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战争”成为巩义市新中镇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连日来,随着新中镇辖区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了指导和帮助企业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到位的情况下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新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主动靠前服务,每名班子成员分包一个行业领域、一项重点工程,逐项落实复工工作。

  • 巩义市站街镇: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 为企

    当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随着各类企业的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领域的风险隐患也逐渐增多。巩义市站街镇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企业复产复工等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巩义市人民电缆集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体温36.8度,先登记信息,再消毒……”日前,记者在巩义市人民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看到,大门口的体温检测员与信息登记员正在一丝不苟地测体温、登记员工信息等。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