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

2020-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书君)疫情防控不放松,生产发展要抓紧,在推进复工复产同时,切实关注抓好各项民生工作。连日来,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深入学校、国土绿化、防疫物资生产、煤矿企业等一线,检查调研督导全市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新密市领导刘广军、李磊、杨洋、齐智慧、张宏杰等分别参加调研督导。

2月25日,张红伟先后察看了雪花山森林运动公园、溱水路西延等新建道路、重点工程和重要节点绿化情况。张红伟要求,抢抓当前国土绿化有利时机,加快推进国土增绿提质、廊道绿化提升、公园绿地建设等重点任务,持续扩大绿色生态效益。

2月26日,张红伟在检查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细化制定“一校一策”防控工作方案。当前,要全面做好高三年级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疫区之外的教师,要提前返回并做好健康管理工作,必要时可安排专车统一接回。开学后,要实行学生分开授课、分开就寝、错峰就餐,要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尽量避免或减少与外界接触,严防疫情进入学校。

2月27日,在督导防疫物资生产和供应保障情况工作时,张红伟要求,乡(镇)办、相关部门要积极提供政策资金等支持帮助,企业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抓紧完善相关手续,加快产品质量检测,加大组织生产力度,确保一次性防护口罩尽快量产达效,重点保障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复工复产和学校复学使用,平价投放市场,满足市民群众日常防护需求。

2月29日,张红伟到米村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乡村绿化、美丽乡村古村落建设工作。张红伟指出,美丽乡村古村落建设要定位准确、目光长远,深挖梳理历史文化、民俗美食特色,要多方发力、形成合力,分期分步实施,要融入新密市西部大片区规划建设,打造独具特点的新名片。

3月2日,张红伟在督导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指出,煤炭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加快智能化、机械化升级改造。要大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改善企业内部和周边环境。要统筹抓好依法纳税、群众搬迁包赔等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自身发展与地方发展的有机统一、互促共进。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督导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