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战“疫”一线的城管人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温爽爽)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巩义市城管局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职责,全身心投入抗疫一线,下沉至乡镇、街道的执法人员更是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建营,巩义市城管局下沉米河镇执法中队队长。大年初三,他赶到巩义市与上街区交界处,配合相关部门设置防控服务站。在兼顾服务站值班同时,他带领队员配合镇食药监所对街道两侧商户开门营业进行劝阻。他广泛宣传防疫知识,工作耐心细致,化解了很多误解和麻烦。

李文梁,巩义市城管局下沉大峪沟镇执法中队队长。他主动放弃休息,坚持吃住在镇。为内防扩散,他配合社区积极宣传防疫知识。为满足隔离户生活需求,他经常到超市购买新鲜食材,并亲自为他们送上门。他自己年迈的母亲和幼小的孩子都需要他的照料,但他选择了为“大家”奉献自己。

曹永超,巩义市城管局下沉紫荆路街道办事处执法队员。东方现代城北苑有疑似人员需24小时监控,年纪大的他主动请缨,承担任务重的后夜值班。同时,他多次电话联系隔离者了解其身体、生活情况,为其购买、运送物资。解除隔离的那天,隔离户向社区工作者说虽然他们不知道他叫什么,但他们很感谢那个胖胖的大哥(曹永超身材偏胖)。

一座城,因为有爱,所以温暖。居民平安健康的背后,是巩义市城管一线工作者的付出与坚守。下沉至乡镇、街道的执法队员诠释了巩义城管人的职责担当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战“疫”,城管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一线的巩义城管人

    新年伊始,一场疫情打乱了原本平静有序的生活。巩义城管人舍小家为大家,跑在抗疫一线,用肩膀扛起责任与担当。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