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站街镇:防疫生产双统筹 组织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2020-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吴林杰)连日来,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巩义市站街镇稳步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积极落实应对疫情、引导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举措,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提高复工率,推动企业恢复正常生产。

站街镇根据巩义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成立站街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企业复工组,严格落实“六个一”审批制度,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行严格把关。要求复工企业制订一套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责任划分;明确一名企业员工健康登记系统管理员,组织所有员工注册并及时上报个人健康信息;印发一份疫情防控手册,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提升职工疫情防控意识;备足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准备不少于两周的疫情防控物资;组织一次返岗员工岗前健康筛查;明确一名企业联络人,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两条线作战,两条线都要赢。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站街镇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从全局出发,统筹好防、控、治之间的关系;统筹好人防、物防、技防;统筹好卫生和物资保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把上级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的同时,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防疫,生产,企业,复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